今天一大早上完夜班
就急忙衝回家趕緊洗澡換衣服
為的是趕九點半去法院公證
雖然說現在直接用登記就可以啦
不過我們還是想要有這麼一個特別的過程
快10點大家都到齊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一個小禮堂
呵!!沒想到法院居然有這麼一個地方
一開始怪怪的
很多路人甲乙丙都會經過盯著我們看
後來出現一個有點像神父的法官出現
要親友都就坐  然後讓我們慢慢進場
用的真的很像拍電影一樣
或許現場沒有很多人參與
至少自己的爸爸媽媽有一起見證這歷史的一刻
更謝謝盧小弟跟盧小妹
從頭到尾給我們不停的亂拍
而那位神父法官真的還蠻盡責
說的天花亂墜.......還扯到政治話題(暈倒)
足足講了快20分鐘
不過他還真的蠻搞笑的
至少沒什麼冷場
等交換戒子跟爸爸媽媽的祝福(差點哭出來)
一切都就完成手續
再到戶政事務所去辦登記後
我們身份證的配偶欄就不再是空空的啦
呵呵!!!
最後到我們要請客的餐廳去試吃
真的吃好飽喔!!
所有的菜色我真的覺得不錯吃
因為宴客當天我們無法吃
所以今天就拼命的吃回本(怪怪的)
嘿嘿!!至於有什麼菜色就等你們那天自己來吃啦
所以就不po上來.....這樣才有神秘感(老婆交代的)
好累  真的好累....我都還沒睡覺  ><"
終於完成一件重要的事
心中千言萬語就藏在心底
我想我老婆都懂的......謝謝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魚~童心童語 的頭像
嵐❤魚~童心童語

嵐&魚的回憶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