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的零晨,右下腹突然痛了起來
我又被卡在中間,想捧腹滾一下也不行
忍到隔天的下午兩點才到804掛急診
想說是胃潰瘍發作了吧,拿個藥就好走人了


一連串的檢查
照電腦斷層,打熱熱不舒服的顯影劑
本來診斷是盲腸焱準備開刀割掉

下一秒又把我推到婦產科照超音波 

又說是卵巢囊腫...
立即安排病房
就連續了漫長又愜意我7天的住院日子


狂打抗生素,能不開刀就不開刀
醫生還說別浪費醫療資源!說的好丫,拍拍手
我也不想開刀~~

辛苦老公每天睡在很短的陪睡床,小到快滾下來了
也辛苦媽媽24小時照顧很玩皮的恩恩

 點滴三天要更換,換另一隻手

幫我換的小姐~~技術很差耶
把我的血管搓破,有夠痛的!
已經擴散成這副樣了!




  
 
老公買了一束好漂亮的百合
讓我住的病房少了點藥味多了花香味


 

還好離媽家近,恩恩可以每天來陪我






 老公太累了,抱著恩恩小睡中
 
 





出院前一天,要照最後一次腹部超音波,特別叮嚀我在六週內別感冒
會再復發的,而且體內還有一個小的存在!
我問:它會消失嗎?
醫生答的真妙,不屬妳的,當然就要消失啦!
終於結束這7天的日子




病痛掰掰嘍!我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