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們倆心情都還蠻低落的
也許是宿命的安排
我們只能默默的接受
看老婆總是悶悶的
所以在回新竹前就想去內灣散散心
星期天....人真的很多



看起來這裡變得很多
越來越熱鬧了
本來不給老婆吃冰的
可是她的堅持我也沒辦法
這家冰的焦糖好濃(快甜死我啦!)







本來有兩根餅乾的
在拍照時老婆已經吃完一根
當老婆在拿第二根沾冰淇淋時
我還自認為老婆會貼心的問我要不要吃一口
結果..............她兩口吃完(我連阻止都來不及)
ㄜ!!小悶一下(她忘記問我了)
內灣最有名的應該是野薑花肉粽
可是我們怎麼覺得不怎麼樣呀!!



又吃了一碗什麼菇的(忘了)
只知道超鹹的



還有看到有人在賣寄居蟹耶
真懷念小時候  @@"







下午四點半啦...該回家吃晚餐
沒機會順便去薰衣草森林
只好等下次啦!!
吃吃喝喝...老婆也開心啦!!
看到她微笑的眼睛


 
我就很滿足了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妳願意" 我都會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