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台灣啦!!
睡得特別的晚
10點多就準備退房啦!!



早一點請老闆載我們到機場去
結果航班卻晚一個小時
我們就吃起一堆名產
最後無聊到玩起大老二





等飛到高雄機場後就轉搭捷運
給老婆機會第一次買票



她一直按不出來....快笑死我了
還臭屁說會(看來要我救她才行)
高雄還是飄著小雨
85大樓真的超高的



我們訂32樓的房間
第一天的房間真的很漂亮乾淨
重點是可以看到高雄的夜景
一晚才1780元(超便宜的)



等晚點就去逛城市光廊
沒想到已經都沒有燈了  真可惜!!



還有老婆也說新崛江好小
也找不到什麼好吃的
不過有玩一次射飛標
射了三次居然讓老婆射到五元的冰淇淋






開心的去吃我們的晚餐(拉麵)



吃飽又要去散步
晃一晃就逛到瑞豐夜市
可是來到這又下大雨只好打牌喝飲料來等雨停
我怎麼每把都贏呀!!
哈哈!!
還要我故意小放水一下
等雨一停我們馬上跑去逛夜市



真的有夠傳統的夜市
四四方方的  太大啦!!!
逛得頭好暈  逛不完
只好放棄回去啦!!!
我們還有幫盧小妹作姓名貼紙



只要10分鐘.......
天呀!!我上次在中原幫老婆作一個要一星期
會不會差太多
回到飯店看夜景真的有夠漂亮的啦!!!



所以開著落地窗與星空和夜景一起入眠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