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我們是去朋友的餐廳吃飯
想說今年換不一樣的感覺
又加上晚上我要上班
所以只好選擇在中壢吃燒烤



看網路介紹似乎不錯
不過地方有點不好找
我還小迷路了一下  ><"
還沒到中午12點
裡面已經都是人
天呀!!!
生意有這麼好呀!!
我是滿喜歡它的石鍋拌飯



其他一些燒烤的肉類也都還不錯



只是它的海鮮就不怎麼樣



這次我們分兩桌坐
所以小孩子一桌  大人一桌



我......也算是小孩子  呵呵!!
只覺得吃了好多肉呀!!
我剛好坐中間
老婆說我烤肉都會燒焦就不給我夾子



那我只好猛吃
吃到一半居然肚子開始起化學變化
可能都是我弟亂烤都沒熟吧!!



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左右大家一起聚餐
不過偶爾像這樣讓爸媽出來吃吃飯
否則他們都不肯出門
今天就只吃這一餐
不然我又胖了好幾公斤
這樣下去不行
開始實施減肥計劃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