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今天穿我前幾天買的衣服跟短褲耶...很搭ㄟ"


上個月計劃好說要吃西堤
卻因為我忽略忘了提早訂位
所以沒得吃....
誰知道他的生意這麼好呀
所以這次就提早一兩天訂
不過時間也蠻趕的
現在的人都這麼有錢呀
平常沒事就來吃牛排
晚上等老婆回家就出門去
西堤這次真的有進步啦
多了很多新的菜色
不過我還是點了我最愛 "酥烤牛排"



老婆來之前就說有看到網路上
西堤有送杯子的活動



所以超想要的
我特地還跑去櫃台問有沒有賣
不過只送不賣
所以老婆填問卷的建議還寫
"非常想要馬克杯"



最後應該是經理跑過來解釋
沒辦法只好送給我們倆這對拍咖一個



老婆好像很喜歡收集杯子 ><"
吃飯完就去拿我訂的月餅



看到實體還真的有點迷你
我看我一口吃一個都差不多



希望別讓我失望
今天已經吃不下啦
所以只好放冰箱明天再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