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羅東後....
11點左右出發到第一個抵達的地方"蘇澳"



聽說這裡的冷泉超有名的
雖然很想去
可是這次目的好像不是這(下次吧)
好緊張呀!!
第一次東部開超過羅東ㄟ
看到往花蓮的指標寫著<101公里>



我傻了一下
媽呀!!真的假的還這麼遠呀
好想哭呀!!
都是火車票沒訂到
不然就可以爽爽的在車上睡覺吃便當了
好吧!!
認命的出發啦!!
老婆超會暈車的....
所以一開始就讓她吃藥睡覺啦!!



我就一個人邊嗑零食邊甩尾(當然是不可能的)
從上山開始就是蘇花公路的起點
真的一開始就彎來彎去
自high的第一站"東澳"



我就是很愛拍車站(代表有來過ㄇㄟ)
誰知道此生還有沒有機會來呢??
順便偷偷拍一下老婆
睡得很熟喔!!



延路還可以自己拿相機拍風景(猛吧)



開著沒多久居然遇到傳說中的落石
真的超大塊的
一堆人去搬石頭還有落石掉下來
有點險象環生(哇!!有曉問的詞句)



還好一下子大家都很禮讓的快速通過(我可是很擔心)
過了又一個山頭就到南澳啦!!
我的飲料也喝完啦!!
順便買個小仙渣來吃!!
突然看到太魯閣的地標就呼叫老婆起來休息拍個照



太魯閣耶!!!天呀!!!幾百年才有可能來一次
旁邊的太平洋真的很美唷



嘰哩咕嚕 霹靂啪啦..........(過了很漫長時間的意思)
開到自己都覺得悶啦!!

=================================================

終於在下午兩點半到了
花蓮郊區還真的沒什麼好料的吃
我快餓死了
還好有 "些悶=7-11"



跟老婆一人買了一個便當來"速速看=吃看看"





好像很多有創意的名詞(太佩服我自己了)
接下來報到後就去碼頭拍拍照等開船
那邊有隻超大隻的鯨魚




本來我是很想把它翻車的
不過為了景觀的維護還是算了(饒了它)



我們的相機有種自拍的功能(應該只有稀有手機才有吧)
這就叫做........自拍不求人  哈哈!!!



不知道自爽什麼
有個警告標示真的超有梗的
特地把它拍下來



等上了船 穿上不是很保險的救生衣(好看用的)





出發啦!!!看海豚賞鯨去啦.......
看到一堆發神經的海豚在那裡跳
跳也不跳高一點  害我拍不到





沒多久.......我的大腦神經告訴我的小腦說我暈了
有點反胃ㄟ(不該在上船前還吃東西的)
望著旁邊一堆嘔吐袋
我忍住.......被稱為神的男人怎麼可以吐呢??
跟老婆一人趴一邊就開始冥思啦!!



呼!!我再也不坐船了(老婆...我真的是為了妳犧牲的)
我恨死坐船   每次坐每次都想吐  @@凸

========================================

好不簡單才到民宿.....



老婆超喜歡這房間的感覺
以一晚1800來說是真的還不錯
至少很乾淨又很有粉粉的fU











五點半我已經好累就先睡一下
老婆似乎很興奮就到處拍照













到了六點我們就出去花蓮市區覓食
最主要的還是去吃小籠包跟扁食
人山人海的小籠包點應該只有在這才看的到







還不錯吃啦!!給它85分
再去曾記買了幾包名產回去



就去逛逛花蓮市區
我有買了件新外套給老婆(看她閃亮的眼神就知道她喜歡)



再去舊鐵軌人行步道看到有人在賣小狗狗
有兩隻長的好像小古錐



可是他們看起來都沒精神
我想這些商人真的很沒良心
可憐了這一些小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