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賴床到八點20分才起床
匆匆忙忙的收東西還有換洗刷牙(應該有刷吧!忘啦!!)
下去小餐廳已經有兩對情侶在用早餐啦!!
簡簡單單的早餐配合這浪漫的環境  讚啦!!











搭著老闆的車子出發去海洋公園摟!!







九點半準時進去.........
看老婆一開始就很開心的樣子









呵呵!!(心裡覺得真的很滿足)
第一個表演(晃晃海獅秀)





望著人山人海的座位
少說應該也有一兩千人
可愛的海獅真的很聰明很會表演



再來要趕緊去水晶城堡看下一個表演
在門口看到兩座石獅子
剛好我們兩個都是獅子座的
怎麼可以不拍一下呢!!





老婆很滿意  我幫她拍的這麼漂亮



給共ㄟ.......我可是專業攝影
喔!!還有一個許願池
殺了一塊錢給老婆許願
我想老天應該不會嫌一塊太少吧!!
不知道老婆許了什麼願







我並沒有去問老婆
不過我知道她不管許什麼願
能讓她開心就好  是吧!!
水晶劇場真的很精彩
可惜不給人拍照







真的是我覺得這麼多遊樂場最好看的
第三場秀就是海豚表演摟!!
先請老婆去佔個好位置
我就去買好吃的來吃
大哼飽餐居然要....160元





搶錢!!真的要我的命呀!!
海豚表演我就覺得沒有很精彩說







很可惜那個可以跟海豚親親的
今天沒有開放   ><"
剩下兩場秀都是室內的簡介秀
老婆終於知道傳說中的美人魚原來就是水牛啦!!



還有喂食秀也蠻精彩的





不過想搶答拿獎品  都搶不贏小朋友
哈哈!!表演前還跟老婆玩猜拳三把定輸贏
當然我是拳王怎麼會輸呢
輸的就要去坐最前面拍照




好多人呀!!佩服佩服....老婆願賭服輸
還好我夠聰明沒有再跟她玩下去
我可沒那個膽去前面搞笑勒







全部都秀都差不多看完摟!!
經過海獅池還看到一隻在偷睡覺
原來海獅睡覺是這樣喔!!(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