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不想給老婆去烤肉
畢竟她才剛生病好
可是答應別人很久 
又...........老婆期待這天很久了
所以就讓她帶著小古錐一起去
於是今天下了夜班
老婆準時來公司接我(當然小古錐也一起來呀)
九點前我們就先進去埔心牧場裡拍拍照





第一次讓小古錐在草地上奔跑
她好像對草地特別情有獨鍾(還邊吃草  ><" )





這裡還有好多小牛跟馬
呵!! 小古錐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動物
有點嚇傻了





沒多久我們就去烤肉區集合
一堆拍咖也都到啦(哈哈!!拍咖這個名詞好)



10點10分才開始領料(不是領料  是領肉啦  @@" )





不知道是我技術差還是火種爛
怎樣都生不起來..........悶!!



看這其他攤的人
大家都準備把肉下去烤摟
我還在努力生火   慘!!
只好求助旁邊的工具......"噴燈"
超讚的啦!!




我們在用還一堆人跑來跟我借
原來不是只有我生不起來
哈哈!!(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我知道了  
是我沒睡覺   所以無法專心的關係(一定是這樣)
烤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習慣先烤肉片和香腸



可能可以夾吐司充饑吧!!
沒多久我烤的香噴噴美食就上桌啦
老婆跟幾位在座的女士悶聊開啦
天南地北的聊(有點像在菜市場  婆婆媽媽在一起聊天)
偷偷錄她們在說什麼八掛
不過沒錄多久就被發現.......失敗!!





公司給的烤肉還蠻不錯吃的
老婆說最好吃的是蝦子  我倒覺得雞腿肉不錯吃






吃到最後我真的有點睏了
一直去洗臉(真怕烤一烤趴在烤肉網睡著)
我們家的小古錐今天是MVP
很多張照片都有她的鏡頭耶!!







可見是人見人愛
連隔壁桌的小妹妹都不回去  一直跟她玩
最後烤到木碳都沒啦  我也累了
今天5個女人  兩個小男生
所以.........我們倆只能默默的認命烤肉
嗚!!男人真命苦



一點還沒結束只好抱歉的先溜走
因為晚上的我還要上班耶!!



到家洗澡完我們都累癱了
一直睡到現在才起來( @@"  只睡了3個小時)
難得老婆這..............麼happy
我怎麼可以掃興呢??
開心就好!!是吧!!
希望晚上別流品 (禱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