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半準時去接小惠茹
因為怕塞車所以提早點出發
整路有小惠茹陪我老婆一直聊天
雖然小塞了一下不過很快就到啦



來到宴客附近真的很不好找停車位
台北的車都亂開真的有點小火
還好我眼尖才看到喜帖指定的停車場
真的小到不能再小了
媽呀!!
宴客的地方就在板橋誠品的九樓
一打開就是會場
害我們嚇了一大跳
連紅包都還來不及準備說





看著新郎忙進忙出的
真難為他了(聽說快六十桌....不忙才怪)



這麼多人也當然要晚點才能開始
一直等到快七點半花童跟伴娘他們才就位
陣容有點龐大喔!!!





最後也看到今天的男女主角
雖然角度很難喬(實在太多人在拍照)
不過對於我這麼專業的攝影
也給我補捉到幾張不錯得鏡頭







拍好就趕緊回去搶食物
不然就搶不到啦!!(餓扁了)
今天吃的都很真材實料
我想這麼貴也裡所當然





當第二次進場快開始....
我就馬上跳起來衝出去
為了還是完成老婆的任務(搶小禮物)






或許小禮物的包裝比較精緻
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幸好我一開始就動手
不然怎麼搶得過那些婆婆媽媽勒
沒搶到的還看著我手上的兩個小禮物
懷著不友善的眼神
我只好趕緊溜回我們那桌





嘿嘿!!寶琴的那份不是不幫妳搶
實在是..........只有兩個就很難了ㄟ
一個一定給我家的老大
另一個就只能給小惠茹
畢竟她陪我們聊了一整晚的天
回程她還特別的賣力聊   呵呵!!
聽到我都忘了我有回數票(還去大排長龍)
這次收穫也不少
有小禮物還有小果凍



而且.......還順手拿了我們這桌的兩瓶酒
哈哈!!我又有得喝啦
所以今天算是滿載而歸
謝謝鴻瑜不嫌棄讓我們夫妻倆參加
祝福你們永浴愛河   幸福美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