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今天陪寶琴去拍外拍
似乎是攝影社的邀請的



老婆也無聊跟著去順便帶小古錐去奔跑





現在的綠風進去已經要收門票
聽說還要漲到150元
有夠貴的啦!!



聽老婆說她們拍一天拍得很累
還好中午有休息吃點好料的
可是老婆說好貴要..........500多元
又不怎麼好吃
有隨手拍幾張點的餐點
就這幾樣  
別懷疑....一點點就這麼貴




趁我去上班跑去吃好料的
誰不知道我這美食達人沒吃到好料的會抓狂
哈哈!!!
不過老婆有吃的很開心就好
記得下次要打包一份回來呀!
難怪今天中午吃公司的牛肉麵拉肚子(好像沒相關  就是想說一下)
一直到下午三點左右下大雨
他們才不甘心的打道回府
老婆也自拍了很多張照片







很多鏡頭越拍越好喔
不愧是我的接班人
很巧的還有遇到當初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BOSS"
他真的很搞笑記得要拍婚紗可以找他喔!!



我上了一天班超累的
老婆跟小古錐則是玩了一天也很累



沒有任何猜拳或表決
一至通過..........我幫小古錐洗澡  ><"
真的厚!!!無言啦!!
還好老婆有洗一碗葡萄安慰我幼小的心靈
只不過葡萄也是我帶回來的ㄟ
真拍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