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到啦!!
今年特地帶老婆去香港迪士尼過萬聖節
因為是自助旅行
所以我們兩個都很緊張(怕走丟)
第一次出國的老婆感覺很興奮的樣子
我們的行李就兩小包  呵呵!!!



在機場還遇到老婆的高中同學
這個......台灣真的很小ㄟ
這幾位小女生還真勇敢
自己組一團純血拼團
也是要去香港自助旅行


飛機都還沒起飛
老婆就交代我要叫她起床吃機上餐點
暈倒......(有沒有這麼期待呀)



香港也沒有很遠一下子就到  1小時半
就好比....
空姐把餐點拿到你手上
趕緊吃一吃   嘴巴還油油的
就要降落啦!!



香港機場真的比台灣的大又漂亮
害我都很想搖頭
這次來香港換了6300的港幣(1:4)
就知道我們倆是準備來吃好料的
不過這裡的物價也太貴了吧!!
一個三寶飯塊43港幣就等於台幣172塊
媽呀!!搶錢喔!!





不敢啦!!反正吃飽趕緊出發
還搞不懂外面的"的士"
紅的跟綠的有什麼不一樣
他們的計程車真的很整齊
長的都一模一樣
這邊駕駛也是坐右邊(真不習慣)





終於來到我們入住的飯店啦
先check in吧!!








由於要到三點才能進房
所以我們先搭接泊車去迪士尼吧!!









我們第一天先逛美國小鎮
看一些奇特的小東西
還有很多的周邊商品
最重要的是等三點半的遊行活動


















很好看的遊行喔!!
跟我們台灣的遊樂場真的不能比
企!!
還看了一場表演
真的燈光節目做的很好







逛了一個下午的迪士尼
先回飯店吃晚餐啦
本來是想吃他們那邊的"扒費"
不過都客滿了
有點小失望..........
所以只能去另一邊的餐廳吃飯
老婆點了一份很中式的飯(應該是想念媽媽煮的)
我吃什麼???有點忘了
總之不是很好吃就對了
兩套餐居然要三百多塊港幣
想到行李裡面似乎有泡麵
應該先拿出來嗑才對







吃飽就準備進房啦
它的電梯按鈕居然給我這麼cute



房間也是充滿的溫馨可愛的感覺
總之到出都是米奇圖案
我想應該床底下也會住一堆老鼠吧!!







今天太早起床啦!!
我們倆洗完澡又跑去樓下的精品店逛了一下
老婆買了一個她很喜歡的包包



我買了一瓶超貴的海尼根
應應景來high一下
本來想去對面的酒吧喝幾杯的
摸摸口袋   算了吧!!
哈..............
期待明天的到來
作夢別夢到被很多老鼠壓扁才好!!
PS:其實是他們的電視真的沒幾台又難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