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就去米奇餐廳吃早餐
嘿嘿!!不用錢的要吃多一點
這是一個蠻有特色的餐廳

東西也超多可以嗑的
不過我們倆拿了三輪就飽在那喘啦
呼呼.....











吃飽繼續出發...別浪費一分一秒
一早就這麼多人在等接泊車
誇張ㄟ!!
還好一班10分鐘就來了
他們的司機開車都很猛
不過都很注意客人安全(台灣司機沒有甩尾就不錯了)



一到園區外圍就看到許多小朋友打扮著很可愛的造型
超有過萬聖節的氣氛
只要看到特別的  老婆都會過去跟他們拍照
有的小朋友都笑得超開心的
甚至還有全家人一起來拍ㄟ












這邊的入園方式超先進的
用指紋就可以啦



昨天看到許多人在跟大型人偶拍照
老婆說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跟很多的造型拍照
尤其是那倆隻(米奇&米妮)



媽呀!!透中到(台語)太陽又大
老婆給我先去乘涼





我只好乖乖認命的排隊
一排就是1小時.....差點中"鼠"







今天先逛探險樂園
這樣就來得及去看這區的表演
這邊的商店賣好多應景的小東西
看了都很想買





先來去看原野劇場吧!!
不用多說就是很多深林動物啦







再來就不小心走到很恐怖的鬼屋
老婆從頭到尾都拉著我不敢張開眼睛
有沒有這麼恐怖呀!!
很多真人打扮都超逼真還跑出來嚇人
我是真的有被嚇一跳
還有一個女鬼一直說:你怎麼不愛偶(廣東話)
很想跟她說....哇聽摸啦!!
哈哈!!語言不通  請說國語
不過真的是我去過的鬼屋最棒的



再來就來到幻想世界



趕緊跑到這邊看米奇的幻想曲
是戴著3D眼鏡去看動畫
老婆說真的很好看很精彩
我覺得最後一幕
真的唐老鴨半吊在牆壁那個效果很生動
讚ㄟ!!





看完就逛到小小世界
去看很多小人物用不同語言去詮釋一首兒歌
都有各國樣式的小人物出來表演






這邊最後一區....."明日世界"
史迪仔是一定要看的啦!!(ㄚ囉哈)
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電視畫面的人物可以跟現場的人對話互動
不愧是迪士尼(錢很多)



旁邊就可以看到一隻超大的巴斯光年
蠻喜歡這位卡通人物
順便進去看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







今天是萬聖節當然要吃點有特色的晚餐啦
不過吃了一堆餅乾
所以就只能叫一點速食來吃
聽這邊的服務人員說它們的漢堡有特殊造型
雖然吃起來soso
但在這麼鬼異的環境下還挺不賴的




老婆似乎很想把這邊所有能戴在頭上的東西戴一遍ㄟ
來看看她總共換了幾種造型(太多啦不一一介紹了....><")






哇!!還真多呀!!
還好她沒有說要買
我們的行李光裝她的帽子就裝不完了

今晚最期待的就是晚上萬聖節的遊行啦
在還沒開始前
先看看幾個路人甲的搞怪造型






7點45分終於要開始活動啦!!
超緊張的....
首先出來一隻超大隻的骷髏人
超讚的!!很猛喔!!




再來一些很嚇人的殭屍
還有整艄船的卡通人物穿骷髏裝
這個就全程錄影
太精彩啦!!沒看到就超可惜的!!



遊行完了滿街上都是人
好像在跨年ㄟ
路上也很多這邊路上的鬼讓人合照
每一個都很嚇人
我可不想跟他們拍照






最後灰姑娘的城堡要放煙火啦
雖然有錄下來
不過相機不是很好所以不是很清楚ㄟ
這個煙火老婆說比六福村的好看多了
我是覺得還好摟!!!

玩了一天迪士尼真的不虛此行啦!!
下次就要帶小朋友來玩
聽說香港迪士尼是最小的
但卻讓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回憶
今年快過完啦!!
最後一起記錄著我們的感言
劃下香港迪士尼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