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婆的福....
來到這個公司第一次參加公司辦的旅遊
唉!!想到我們單位
別提啦!!越提越傷心
雖然這次旅遊的內容不是很年輕化
但我們還是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旅行(因為不用錢 ><")
一大早6:50就要在公司的全家集合




大家都還蠻準時
尤其是這天只要宣佈何時該上車
都會準時全到(果然是做電子業的)
去那麼多次埔里第一次去鯉魚潭





真的從來都沒有想要來過
說真的我只對旁邊那間維多利亞城堡飯店有興趣
走了一圈似乎連一隻鯉魚都沒看到
倒是看到一隻呆呆的鴨子
就這樣沒了..........真的是來健行的





不過我們的導遊(聽說是公司大地社的)
她每到一個景點前都講得很......(口沫橫飛)
因為我就坐她前面    都飛到我這來了
不好玩都被她講成活的啦!!
下一站埔里酒廠好像只給我們50分鐘
50分鐘能做什麼.....假想一下
如果去吃紹興冰棒花個20分鐘
剛好不小心肚子痛去拉肚子
我們剛剛好50分鐘是應該夠了
可惜我沒有吃冰棒  倒是吃了一些五四三
好比......紹興蛋捲跟香腸蛋捲



還有兩條紹興香腸(跟上面那兩種好像類似喔)
嘴巴都還沒擦乾就準備要上車啦!!



中午的合菜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回想
不過3000能有這樣的菜色應該給它鼓勵鼓勵
不過還是很餓呀!!





去逛昆蟲館的時候還真的想拿標本起來咬一咬
對了!!那個陰陽蝶要1000000萬
是真的假的    我們倆夫妻真的很想帶它回家ㄟ





不過太多人啦!!下次帶我的加菲貓面具來再行動
最後的一個點(觀音瀑布)



不是觀x陰............@@"
越說越恐怖   呵呵!!!
這裡真的好陡呀!!爬到第一個瀑布我就想回頭了
佩服我走完它    走到後面真的不是很驚訝
沒有   哇!!   的那種FU




所以導遊最後為了要補償我們就帶我去吃當地有名的小吃
蝦米乾麵(忘了名字)還有那個沒有西施的肉圓
麵是真的還不錯





但是肉圓.......................
我只吃到一點點皮    肉都被老婆吃光光啦!!
她以為那個白白的醬是皮
然後又認為應該下面有肉
所以很盡興的把它吃光光  





ㄜ!!無言
就這麼默默的結束今天的旅程
唯一讓我覺得有收穫的
就是在車上看到一部還不錯的片"獵殺代理人"
當然還有整天陪在老婆身邊啦!!
至少都沒花到什麼摳摳就 VERY NICE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