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偉算是我目前當兵完比較常連絡的朋友
從當兵到現在
總是一直稱呼我叫老哥
今天我這位小老弟終於要結婚啦



想起最近一次與他見面是前年底
那時不如意時與朋友去台北夜店
就這麼............."巧"
遇到我這位小老弟
還真的跟他很有緣呀!!!



看著他事業做得很成功又娶到好老婆
很替他開心
也因為他才有機會到這麼高級的酒店吃喜酒
這可是跟外面那些流水席不太一樣








還好我沒有穿藍白拖來
今天吃了一堆高檔料理真的有賺到喔!!
而吃完這一頓最大的收穫就包了一大包的到地福州丸子
(其他都吃完啦   沒得包)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不太好意思開口說要打包
但老婆都吩咐了
我只好先搶先贏啦!!(明天帶去孝敬老婆的媽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