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老婆開口說要出去走走
不過昨晚自己零晨三點多起來到自助洗車場洗車
所以中午小睡一下才出發去老婆提議的地方
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






感覺有點像綠風草原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可以帶兩個小傢伙來奔跑
結果今天最被大家注目的還是弟弟
果然大家都喜歡小隻的
ㄚ....我們的小古錐被冷落了
呵呵!!







這裡可以烤肉  又可以露營(蠻有規劃的感覺)
超多全家人來這裡露營搭帳篷的
我也想哪天全家人一起來這裡過過這樣愜意的生活





景觀也還蠻漂亮的(聽說有嘔吐劇...不是!!是偶像劇
在這邊拍過   哪一部就不知道啦)





不過這裡的折價卷有點小奸詐
一張一百塊的票只能抵一樣東西
一杯不怎樣的花茶要....180元
那麼就是自己還要再付80元  ><"





還不是一樣貴   一個套飯就要400元(誰吃得起)
不對!!還真多人點來吃  
而且還有點牛排沒吃完的勒
就是這樣!!
老婆就是看到牛排說想吃西堤加海鹽的牛排
還說我不懂那種感覺(就牛排灑鹽ㄇㄟ)
於是....
沒把貴死人的餅乾跟花茶喝完就回家啦
上車前看看這兩位小朋友的小腳
有夠髒的啦!!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呼!!回家只好又洗一次澡(昨天出去玩才洗過)
快到家前   我問老婆說.....
今天星期天   西堤有位置嗎??
呵呵!!所以才說:對喔!!趕緊問...
答案是:沒有(中壢店)
不甘心..........繼續問桃園店(也沒有)
還是不甘心......繼續問王品(中壢店&順便也問桃園店)
都要八點半過後才有
ㄜ!!以為我們要放棄了嗎 ??
沒有這麼簡單   繼續問夏慕尼(哈!!還是沒有)
最後我說..........問問西堤的林口店吧!!
終於讓我們訂到7:40的位置.......媽呀!!
老婆今天終於吃到她想吃的海鹽牛排(整路開心得勒..有哼歌喔!!)







為了吃一客牛排才剛從三峽回來又跑去林口
我想只有我們倆才做得出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