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新開了一家餐廳叫"舒果"
老婆說想去吃看看
難得我今天放假沒事就去吧!!



在桃園火車站旁   走幾秒就到了
整個是粉紅色的裝潢





看到menu才知道是走青菜路線
就是.............沒有肉
ㄜ!!
我這個愛吃肉的人來學吃草吧!!
除了那個超濃的南瓜湯和超大的枕頭批薩





讓我印象深刻外
我可能不會再自己想來吃摟!!
我果然是肉食主義者!!
哈哈!!
老婆倒是很ENJOY...
結果我們的主餐都沒吃完
全部都打包帶回家當明天的早餐
實在是太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