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趕來台北體育館前
排滿滿要參加郭元益抓週的車子
只好先讓小恩恩跟老婆先下車
自己跑好遠去停

 
還要用跑的過來(其實不用的 ><")
整個滿滿都是人啦!!
我們先在門口拍一張照片後

 

就進去一關一關的任務啦!!
到處都是小朋友在抓週
我們很快就輪到啦!!
C區第13跑道(小恩恩一直東張西望)
還好今天不是爬行比賽
不然小恩恩從一開始就給我轉圈圈啦!!

 









  

果然是需要東西來誘惑

結果小恩恩拿的是一個醫生的聽筒喔!!
看小恩恩開心的很
最後剩下兩關拿完獎品















 

 


還參加跳跳跳的活動
我是不曉得小恩恩什麼感覺...不過我手好酸呀!!
一直的搖ㄚ搖!!
參加完抓週活動









 






 


  


我們就去小巨蛋逛逛及IKEA吃點小點心喔!!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殺到天母去喝下午茶

有點貴婦般的享受
到了天母這個一位難求的地方
居然被眼尖的老婆發現一個好近的停車位
就這樣沒幾步就到了哈根達士門口
可見老婆想來這邊喝下午茶的念力太強啦!!



 

我們叫了一份不知道蝦米碗糕的冰+摩卡可可
其實一開始老婆要我選
我是吃什麼都可以啦!!不過我認真選完
老婆怎麼是選別的呀!!  ><"
而且我看到妳選那個最貴的四百多
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







 


 




 

我本想吃一球+一杯小咖啡就好!!
後來在車上聽妳講(終於理解到為何妳點這個)
因為 ...........點兩種才400多(很划算呀)
果然有像妳的個性<===精明細算
最後我們喝下午茶由室內喝到室外
足足坐了快3小時ㄟ    夠本了!!








 




=============
插曲...
老婆把母奶拿去冰
要離開時請公讀生去拿
老婆說:我要拿奶  和  冰
工讀生居然去泡一杯牛奶和一碗冰塊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還真尷尬勒
=============
接下來去懷念的亨記吃麻辣火鍋
老婆說以前大學時代常去吃
還真的有懷念到喔





 

說真的沒有說很特別啦!!
不過難得吃這樣吃到飽
當然快點把小恩恩騙睡覺才能好好的吃一頓
呼!!真的搖到我快抽筋ㄌ
最後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也吃好撐















 
  


哇!!已經7點多了要快回家喔!!
臨走前還去"黃湘怡"開的"BLACK"蛋糕店小逛一下
試吃他的冰..........還真的沒什麼特別好吃呀
怎麼這麼貴  ㄜ.......





 

 

今天很開心喔!!所以拍了好多照片
不管小恩恩未來想做什麼 
只要開開心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