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恩恩起床摟!!
先準備起床吃早餐啦!!
沒想到小嬰兒也會想賴床ㄟ



 

一大早餐廳好像沒什麼人
簡單的吃個小小稀飯和土司
準備出發到海生館去
小恩恩今天穿可愛的綠色吊帶褲喔
有點像小女生說







 

一上車小恩恩又睡著了
媽咪說要讓小恩恩多睡一點
我們經過小杜包子店
就先排隊拿號碼牌買包子





 

還好今天是平常日...人還沒有很多
不過我還是排到91號
不知道該點什麼哩
就點了四樣.....
辣獅子頭  蛋黃香菇肉包 大肉包  泡菜肉絲包
最後還是覺得蛋黃香菇包好吃











 

到了海生館小恩恩也睡醒啦
先讓他跟小海豚合照
門口還有大鯨魚ㄟ
小恩恩一直看其他小朋友玩水
似乎也很想加入他們
 









 



   


先來去逛珊瑚館
裡面最漂亮的就是...海底隧道啦!!!
不多拍個幾招照片怎麼可以
沒什麼人就是拍起來感覺不錯
小恩恩對於好像沒什麼感覺耶
還有超大隻的小白鯨....真的超大的
 
















 

接下來去逛台灣水域
裡面有只有小海星可以稍微偷摸一下
我想小恩恩應該只有想拿起來捏吧!
這裡很快就逛完摟
 










  


再來去世界海域看小海豹和小企鵝
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啦!!
尤其是小海豹(有萌的fu)
這裡還有超大隻黑鮪魚
去抓一隻應該應該可以吃一個月吧


 















 

其實海生館沒有很大ㄟ(門票450有點貴)
老婆走完一圈腳也累了
還好入口有一家辛巴克
在裡面點了一杯摩卡可可碎片
我們就很悠閒的享受下午的時光
只有我們很悠閒...小恩恩一直在搗蛋
還買了一個只有墾丁才有賣的杯子
剛好我跟老婆...一人買一個杯子紀念
很想在家裡買一個玻璃櫥櫃
把所有的收藏杯子放一起
超讚的啦!!













 

回家前先把小恩恩脫光光
讓他滿足一下心願
到小水池玩水...挑戰大鯨魚
他真的好high...玩到不想回去










 

今天換了一間vip的房間
還不賴喔!!老婆說他還蠻喜歡的
小恩恩遊戲的空間變大摟
一直在地上爬來爬去
















 

六點出發去吃"迪迪小吃"
今天稍稍改變一下行程
雖然沒預約
不過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啦
坐在室內耶!!還蠻不錯的
我點了月亮蝦餅  雞排炒飯  炒空心菜  
對了!!還有一杯螺絲起子
炒飯不錯喔!!
他的蝦餅吃起來不會向別人一樣乾乾的
真的好吃....空心菜就還好
我的螺絲起子都沒來(只好外帶回去喝)
總共要880元(還能接受啦)

























  


再次逛了一圈墾丁大街
這次不推推車了...小恩恩就讓我背在身上
就好像一個型男跟一個小嬰兒再走秀
有多逛幾家可愛的小店
不過都沒有買到適合的相框
最後買了三隻烤魷魚就要回家看"牽手"
有點蝦ㄟ....牽手真的很深入人心
















 







 

邊用照片邊喝我的螺絲起子
接下來的故事我都不記得了
老婆說我喝醉倒在沙發睡著ㄌ
所以我也沒寫到我的網誌啦!!
哈哈!!下次可能老婆不會再讓我小喝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