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恩恩第一次要上台表演ㄟ
不過緊張的反而是我 ><"
因為我要陪他上台壓!哈哈!!




 

不過我跟小恩恩默契十足
完全就像在家裡一樣玩在一塊
第一次的小小代言人就是這樣壓!!
沒有很有趣說











 參加表演完....去排了好多隊領獎品
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我跟小恩恩都有點愛睏
小恩恩的媽咪還精力十足
不過我們吃飽就有精神拉













 先做點小小愛心幫助狗狗
然後再去散步在台北的街頭
最近小恩恩自學走路摟
已經可以讓我一手抓著他的小手臂











 下午兩點準備參加爬行比賽
等好久....小恩恩也睡了一覺
不過我們的氣球戰術似乎沒什麼作用
小恩恩一動也不動
如果要比賽靜止不動的比賽
小恩恩肯定第一(他連表情也都沒變)




 







 呵呵!!我們最後還逛了好幾圈展覽
其實我腰快斷拉!!不過要跟很多卡通人物拍照
就要撐著點啦!!小恩恩原來喜歡ㄉ不是皮卡丘
是他旁邊這隻壞蛋   哈!!!
最後老婆還好友想起獎狀還沒拿到
又跑回去拿.....@@"
我在想      如果我們回到中壢才想起
老婆應該也會回去拿吧!!哈!!























 
回家路上有看到一家有錢人才買得起的寵物店
幫古錐跟弟弟買一片小小狗狗蛋糕
不知道味道如何 
看他們吃這麼開心應該不錯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