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我們哪都不去,就在家 > < "
拔比買麥當當給我們吃,還買了一個麥當當的福袋
超喜氣的袋子啦!很可愛哦!
 
 


 小恩恩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大發財哦
 


 很不一樣的中餐!好粗^^



 
每一個福袋都有一個好運卡,打開後是買一個大麥克套餐就送一個大麥克,讚啦
老公的最愛



新年假期和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啦^^
 



下午恩恩睡醒,拔比就帶我們去桃園愛買逛逛
順便拿空袋換試用包
今天的戰利品是9包,總有45片!哈哈~~

拔比看到超大的海棉和派大星
馬上把恩恩抱上去和它他合照
有夠可愛的啦!
還特別叮嚀我要拍到 " 新年快樂 " 四個字  一 一"
有看到吼~~




拔比幫恩恩買了一桶樂高積木
當作恩恩新年的禮物 

看看一直想要打開來,迫不及待要玩了
 


又轉站到腳踏區
每次到賣場
老公都會給恩恩坐吥吥~~
繞個幾圈再換下一站
搞的恩恩很開心後,又坐不到吥吥,一直大哭
倒底是為了什麼?





買了些家用品結帳後準備去吃我們的年夜飯啦!
中途看見有摸獎活動!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摸獎,但要付100元
人人都有獎哦




看我刮到什麼 ..
是九獎 
其實小姐說幾乎都是九獎 
.....................
就等於花100元買一樣東西啦!
 



 不過100元換來一大瓶洗衣精!

有划算!




鏘鏘...我們的年夜飯
拉麵..







小恩恩就吃我們的
乖乖的坐在推車上
不要動!




吃完咱們的年夜飯
老公又轉站給恩恩坐大吥吥




子兩,有沒有很帥氣^^
有對不對!
我的兩個寶貝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愛買的行程

回到家後,發現恩恩又在發燒
我老公也決定再跑省桃急診一次
哇哩咧~~
大年初一,急診也太熱鬧了吧!
等超久的!
終於輪到恩恩了,有做快篩,要等一小時
我們又先跑回家,給恩恩先喝奶
再跑回急交看報告
還好,恩恩沒有流感
塞個屁股拿個藥就回家休息了
也搞到快12點才到家
 
恩恩也累到變成"坐姿"睡著
我想,他還在想著自己坐在大吥吥在開車吧
晚安嘍,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