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恩大病全癒的第一個週末
就跟爸比媽咪去南投一日遊
剛好中部的天氣超.........好ㄉ!!
就穿著一件帥氣的小背心去郊遊啦!

 
第一站是草屯的寶島文化村
之前有跟老婆去過台北市地下街的故事館
看著簡介覺得蠻類似的
哇!!門票居然要250耶!!
還好可以折抵使用100元







 

走了一小小圈小恩恩就跌倒
哭得超慘的(我以為這很慘  後面的才慘)
故事繼續這樣說下去就知道
有個ㄚ姨還特地給他一個可愛的氣球
可是不夠圓    小恩恩不愛













 

剛好有看到一家在做姓名貼紙
想說讓他幫我們做   我們晃一小圈逛完就來拿
本以為很小<===我錯了!!
還好有在那邊等他做好
這裡真的.....大到不可思議   
台北那個真的是大巫見小巫
丫~~~~屋~~~~~











 

這時......老婆說她餓了  ><"
我心想!!剛.....不是才吃一包餅乾
好吧!!
晃了一下也不曉得吃什麼   
我們跑去點了一家套餐乾麵+湯麵+小菜!!
220元  剛好用折價卷抵
吃飽飽好逛街....都老街!!









 

有小火車ㄟ  來拍個幾張 
旁邊還有賣"碗貴"<==有吃過壞ㄉ  有陰影
直接快速通過(後面   老婆又跑回來吃  ㄜ!!)
我們先去看那個不是很好看的   布袋戲!!
我猜   老婆應該只是想要拿燈籠吧!!!
果然去要了一堆   再推我去火坑  再去要一次
而且指名要綠色的   媽呀!!

















 

接著就是童玩區   小恩恩的天堂
就是前面所講的  小恩恩   玩到不想回家的釣魚區
哭超慘的啦!!!不誇張....比拿他氣球還慘!!




















 



 

回程的路上又來到那攤"碗貴"
我都還沒衝  老婆就被那攤子前的小小椅跟古早碗吸引
還怕那種碗沒了   吃起來沒FU是吧!!





 

再來隨意逛逛就該回家了(因為小恩恩尿布在車上)
所以要快一點幫他換   其實也差不多逛完啦!!
一點半逛到5點   有回本!!















 

問一下   105   麻糬博物館開到6點ㄟ
馬上殺過去   還剩下40分鐘   ok的啦!!
其實裡面小小的   試吃到真的不少!!
老婆買了一小小盒丹爐=伴手禮
終於結束愉快的一天
小恩恩一樣  上車沒五分鐘就睡著了
現在還在我旁邊搗蛋   我可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