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的行程是突然想到的
看著窗外嚇人的太陽   不出門曬曬怎麼可以
找....陳家兩姐妹也是隨口問問的
哈!!一切就是這麼隨性


 

接完了兩姐妹就出發到內灣老街來去吃東西摟!!
真的很多人    還好停車位不難找
先吃的第一樣東西就是..不怎麼好吃卻很可愛的包子
伶伶應該覺得巧虎可愛就覺得好吃吧!!















 

再來走走逛逛  有點熱ㄟ
先來個甜筒吧!!豆漿抹茶<==有噱頭
老婆則是吃她愛的杏包菇
我覺得甜筒沒味道(30分)杏包菇超鹹(50分)
企...難道我太挑了嗎??














 

最難喝的就是冬瓜檸檬啦!!果然便宜沒好貨
熱狗我沒吃   不曉得!!看她們似乎吃得很開心
最後讓小恩恩玩他最愛的小球球就準備到下一站













 

印象中....薰衣草森林沒這麼裡面呀!!
今天還蠻多人的ㄟ
四個人要800塊大洋(心小小淌血)
還好能折抵400塊用餐













 

我好像記得老婆說不要去掛許願樹
怎麼......最後還拉著我去繞著樹轉兩圈
伶伶寫的願望真的還蠻....搞笑的說!!























 

這裡小小的所以沒有逛很久
我們就到餐廳喝下午茶
今天剛好是薰衣草節
所以服務生每人發一隻薰衣草









 

等等戶外還有祈福活動
好笑的是!!老婆本想帶回家ㄉ薰衣草
被伶伶一把拿去祈福=燒掉   ><"
小恩恩還有穿小天使裝喔!!很可愛說!!











 

最後再開個半小時
第一次坐接泊車去看燈會
人山人海又大............根本擠不進去
我們都累了    東吃西吃有來就好
只是要湊湊熱鬧一下
哈!!八點才把兩姐妹送回家
結束這吃吃喝喝的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