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每年的母親節希望小恩恩都能送她卡片
哈!!可是小恩恩還是想要吃好料的壓
下星期蠻多事的   所以提前幫老婆過母親節




這次去大江樓上的"藍屋"來吃看看
早上和中午都沒什麼吃   所以....好餓呀!!
下午三點多就直接殺進去點餐
也不需要擔心有沒有位置   跟本沒什麼人









 

就這樣上菜速度也超快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那道沙拉跟飯
主菜....老婆是說不錯!!可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有點失望....整個吃完感覺還不錯
可是沒有500塊的價值!!




























 

吃完就到處走走消化一下!!
老婆居然給我去按摩(應該只有腳消化吧!!)
我跟小恩恩逛了兩大圈最後還跑到樓下去逛
就知道老婆已經按摩到忘我了
接下來就去星巴克去買一送一  買了兩杯小拿鐵
小小坐一下聽聽歌   感覺好悠閒呀!!











  


最後回家的路上繞到中壢市區新開的D2門市
買了"香蕉巧克力蛋糕"
準備明天再來好好的品嘗啦!!
我想小恩恩今年送給媽咪最好的禮物
就是那....甜甜的一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