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前,看見好朋友有分享東京奈奈香蕉蛋糕
我好想要吃一個看看,不過很貴,不敢開口..
呵呵,這次很有口福的請公司的美麗媽媽幫我帶回來一盒
香蕉口味的,光盒子我就捨不得拆開它




不過,我還是馬上和老公一起分享,還是拆了,哈哈!
價錢也不是貴到很離譜,一生吃上一次又何妨呢!



美麗的媽咪多給我一個豹紋的蛋糕
好像是巧克力香蕉口味的樣子
 















看了有沒有流口水丫~~
其實第一口的感覺還滿特別的
因為,我吃不出來有香蕉的味道丫
哈哈哈~~~

來看看我家恩恩吃的表情
恩恩吃了一口就把頭撇到旁邊不要吃了
哈哈,恩恩不愛吃!
如果我們有機會去日本
我還是會去買的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