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0:30分....
手機的鬧鐘響起
我看一下也想一下
為什麼我要設10:30分呢??
才發現我是要去公司作燈籠
記得上次聽老婆想要一個燈籠
昨夜上班看一封信公告說
今天中午有在發虎寶寶燈籠
於是拖著剛下夜班才睡兩個小時的身體
飛奔到公司去(忘了有沒有刷牙)
時間11:15....
打電話約老婆吃飯
趕緊換好室內鞋跑到行政棟等老婆出現
雖然餐廳蠻大的也不至於沒看到發燈籠的人吧!!
滿腦子疑問??????
老婆看到我也問
真的有在發嗎??
我開始懷疑我昨晚上班是不是在恍神看錯
雖然上班總是在恍神也不至於吧!!
好吧!!!只好快點吃飯完跑到L2餐廳去瞧瞧看
吃飽先到老婆的辦公室去查一下
開啟我的信箱>>>>>打開昨晚的那封信>>>>
接下來很想說.............."發Q"
L1餐廳是24號中午  L2餐廳才是今天
12:10分  老婆跟我還是不放棄衝到L2餐廳
結果......真的被搶光了
還看著辦公室二人組(X怡&雅X)問我說..."你不是上夜班"
是呀是呀....
為了虎寶寶燈籠犧牲睡覺還沒搶到
唉唷!!真是擦身而過呀!!
還流了一整身的汗
老婆傳訊息安慰我說...."我們要的不是虎寶寶而是兔寶寶"
又讓我恍神了一陣子
這句話好有深度呀!!!
其實今天有沒有拿到燈籠已經沒關係啦
至少有跟老婆一起吃中飯還到老婆的新環境參觀
這樣就夠啦!!!
人總是要知足摟!!
要繼續睡覺去....準備晚上再去公司恍神吧!!

<<無緣虎寶寶>>

<<可愛兔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