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班前習慣去公司裡的全家
買瓶菠蜜的低卡蔬果汁
廣告不是有說......."青菜滴加啦"
所以我們應該要每天補充纖維素
重點不是這個
是踏進全家看到櫃台
不是傳說中的青蛙妹在
我就安心的去買我的飲料
為什麼叫她"青蛙妹"
這個我也是聽來的....ㄚ知!!
忽然隱約看到有東西在跟我招手
是什麼......
居然全家有賣活的東西
一個小小玻璃瓶裡裝著悠閒的小海藻



我想老婆辦公桌缺少一些活力
又知道她喜歡綠色的東西
就順手把它買了下來
結帳時....
排在我後面的紅豆問我說
你買這個要做什麼
看著後面那一排漫長排隊的公司同仁
帶著一致疑問的眼光看著我
真的很想把紅豆給$%^&$*@!$^
只好丟下一句要你管..就溜之大吉
一切只希望老婆在忙碌憂煩報告時
偶爾停下來看看它
能放鬆一下心情和壓力
嘿嘿!!!
是不是輕鬆了許多呢??
--------------------------
吃著早上老婆去大甲買的奶油酥餅


喝杯自己泡的無糖咖啡
坐在休息室裡
盯著這個小海藻在那漂呀漂
自己也滿意的快睡著了
我想工作只是為了生活
但別忘記因為工作而忘了自己
給自己適時的機會去休息
工作才會更有效率...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