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士毅請了個免加說要去挑婚紗照
我就說別像我一樣挑4個小時才挑好
他堅持不相信會這麼久
結果他六點開始挑..........
我跟老婆下班八點半到他們那裡
什麼!!!.....居然還有一百多張
我看你不只要挑4小時耶
看別人拍的婚紗照都會笑笑
回想一下自己拍的照片
好像也蠻好笑的
畢竟自己又不是模特兒
所以就不去期望太高就不會很失落
我想我對自己所拍出來的感覺
也覺得  SO SO 啦!!
好玩就好   是吧!!
10點半啦!!我看他們這小倆口應該還在奮戰
加油啦!!
最近要結婚的朋友一堆
居然士毅跟偉成同一天拍照也就算啦!!
還在外面拍照也能遇到  這也就算啦!!
還同一天結婚  ><"
媽呀!!說好的是吧!!!
居然我都不能去(傳統習俗=>4個月不能參加)
含淚要包兩包紅包.....又......吃不到
不過還是祝福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
幸福快樂啦!!!
希望你們都能跟我們一樣甜蜜快樂  ^^

<士毅&心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