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老婆常說我怎麼這麼會生病
是沒錯啦!!
這一年自己是生了蠻多場病
可是這次怎麼換妳了呢??
從10號零晨老婆發燒送到804醫院急診開始
下午回中壢又開始發高燒
就趕緊到壢新醫院去掛急診
或許剛好今天又是國慶日
急診病患還蠻多的(可惜床頭沒掛國旗)
不然一定很壯觀
重點是人很多..........
老婆只能擠到一個小位置
今天請了一個小假陪老婆
我知道她雖然要我去上班
但心裡應該很希望我陪她
至少可以聊天說笑給她聽  減輕她的痛苦
這晚我只能趴在老婆的旁邊陪她睡覺
真的整晚都睡不著(實在太吵了)
我想老婆也是
因為她下午燒退後  晚上又發燒了
還好已經知道原因(804醫院沒檢查出來  還好我們換醫院)
不然一直拖下去可能更危險
隔天我還是請了假(糟糕剩下一天了)
沒差啦!!為了老婆  工作沒了也無所謂
老婆說沒關係  要我去上班
但我只跟她講......"家人"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等了一天才等到所謂的"健保房"
我想大概是不用付錢的那種
很多人在排隊等(什麼都要排隊  又沒有來店禮  ><" )
四個人一間才知道有多吵
連外勞都可以到這邊放音樂開同鄉會
半夜還有人在那邊聊天(超大聲的 當作他家)
終於我的忍耐到了零界點
我睡不好沒關係   老婆生病還無法好好休息
我終於忍不住啦!!
去跟櫃台說我要換兩人自費(價錢 感覺就好像住民宿)
老婆也說沒關係(生病了還想省錢  真是被打敗)
我的堅持換來一間舒適的病房
隔天下午老婆睡了一個很舒服的覺
也不用再走這麼遠去交誼廳跟小朋友搶電視
躺在病床上愛看什麼就看什麼
這就對啦!!病人就該好好的養病ㄇㄟ
每天我要回家一個小時打掃女兒的環境
還必須錄一段20分鐘影片給老婆看女兒
我怎麼覺得她比我還重要呀!!  @@"
累了好幾天  也謝謝那幾位來醫院看老婆的朋友
昨晚知道今天要出院了
我晚上特地去買了很多好料的來慶祝(還送了一個出院小禮物)
今天零晨5點  小護士又來吵啦!!
我醒了就趕緊跑回家整理
我知道老婆一定一回家就要抱她心愛的女兒
所以整理拖地消毒還帶小古錐去洗澡
終於用好了   快七點半了
老婆應該要睡醒啦!!!
準備要去接她回來摟!!!
歷經五天真的有點累.......
希望我們都別再生病
真的不只生病的辛苦   照顧都也不輕鬆
呼!!天終於亮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
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