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太幸運了,居然被選中落健洗髮精試用者活動~~哇哇!開心的想大叫呢!^^

落健公司很大方的送來 200 ml 的正品,這是外觀,和市售的一樣包裝,標榜是「女性專用」的哦!


為什麼我會開心的想大叫咧~ 由我慢慢道來~~

一來曾經因為輪班造成免疫力下降,很突然的頭髮狂掉又癢又痛,被醫生診斷是脂漏皮膚炎@@

吃了藥也只是治標不治本,最好是恢復正常作息再加上洗髮精一定要慎選。

 

二來生完baby後,不僅僅是狂掉髮,尤其是額頭那區塊,不停的將後面的頭髮往前梳,但還是看

的出額頭有點禿禿的,髮質變的又塌又軟又扁,根本沒造型可言。 
 


 

三來就是我家的廁所啦,頭髮一直掉到排水溝孔 ~~ 我常常忘了清,常被我家老公唸~~哈哈

最重要的是.......每當我洗澡完後,廁所就好像颱風過境,真的慘不忍睹呀!!

 ,掉髮程度居然可以淹水啦!~~



電視廣告也開始主打女性專用的落健洗髮

拿到產品後當然馬上來試用嘍

我頭髮比較長,就多一點


要洗頭又要拍照,只好請我帥氣的老公幫我拍 ^^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很清爽連我老公都超愛這個味道

我都是站著洗頭既使碰到了眼睛也不會痛

因為落健洗髮精含有獨特親膚低敏配方也無添加矽靈蠟等

以洗完頭會有澀澀的感覺但不乾燥吹頭髮時也不易打結 

 



(~~~~~~)

洗完頭也吹好頭髮了,老公說:有哦~~有比較鬆哦!摸起來不會乾乾的,挺順的,直說這個不錯!

 

即使外出也不用特別的梳理哦~髮量多麼拍我都愛 ^^


 

我巴著老公說~~落健不便宜哦!

老公說:我出~~我出~~都我出!

嘿嘿~~就是等你這句話啦!!哇哈哈~

 

後記:我老公超愛隨意拍照,但我會因為髮量少拍照都不怎麼有自信,

所以常常不讓他拍照而有小小不愉快,自從有了落健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

以後我就是老公的專屬"麻豆"他愛怎麼拍就給他拍吧  ^^

加上老公也因喜歡這香香的味道常常抱著我讓我覺得超幸福超開心

真的很感謝落健公司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我一定要趕緊把這麼"好康"的產品介紹給親朋好友也讓她們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