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狂銷百萬瓶的 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是崔智友大美人代言的耶!




迫不急待的要打開試用了,一定要用用看~有多好用
是什麼樣的產品 連大明星都覺得好用呢? 
既然稱為「神仙水」,應該就是類似可以長生不老的意思吧!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如此"大心(台語)"的產品耶!讚讚讚!!!
打開瓶蓋  封口處居然設計個小塞子可以塞住孔  
這不但可以避免產品傾倒時內容物流出
而且流出孔也小小的,倒出時也能很適量,不過於浪費哦~




我還注意到一點,對於我這個懶人,一瓶保養品可以用很久,所以使用期限很重要
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寄來快過期的商品
這也令我好滿意哦!




打開瓶塞,取適量的【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
質地呈透明液態狀  散發淡淡玫瑰香氣  聞起來挺舒服的





哈哈~~我的神仙水讓我青春美肌決勝關鍵:
1、大馬革士玫塊:讓我的肌膚保濕潤澤不黏膩也不緊崩
2、薰衣草:讓我肌膚得到舒緩,不再動不動就紅紅的
3、銀杏:促進循環,呈現肌膚的光澤度
4、六年紅蔘:換肌更新,讓我有好氣色
5、海藻:毛孔緊縮,縮到再近點拍我都不怕,哈哈~
6、牡丹根:淡化色素,當然是要把臉上的斑通通消滅啦~~~
7、靈芝:展現青春,老公要很愛我很愛我~~羞 > <...





一個女人可以從脖紋看出年齡 
雖然我脖紋挺深的~~不小心透露了我的年紀  > <"
而且也動不動就紅紅的,長一粒一粒小小的東東,很討厭
【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
它令我的肌膚舒緩了不少,光澤度也亮了許多,粉嫩粉嫩的
紅紅的狀況也減少了許多





對於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又有小寶寶要照顧
實在是不想用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太多又太費時
有了這瓶「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一瓶就搞定了 
All In One 全能保養非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