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一天的早上,我看見一隻很大很可惡蚊子停留在恩恩的腳上
我慢慢地靠近~~慢慢地~~慢慢地~~~ 天啊~~~~居然被我捏死了
吸太飽了,飛不動,才被我輕易的捏死啦  > <"
鳴~~  T_T~~~恩恩的腳一定被叮了很久,不然蚊子這麼會有這麼多血啦!!
真的是快哭了我~~


很快的~~恩恩的腳就 " 碰 " 了一個庖了,吼~~心疼耶





突然想到媽咪的朋友有給她小不叮貼片的試用包
馬上拆開拿來用,試用包有 3 片裝
我仔細看了一下包裝及說明
有濃郁的艾草香味,但不刺鼻
採用的3M專利背膠,好撕,貼附性好,不易脫落
就算撕下也不會造成殘膠,好用耶 ^^
無添加化學DEET成份,是可以讓爸媽放心的產品
還有一個重點,不可以直接貼到寶寶的皮膚上哦!!
沒用完的也要放置鍊鋁袋中,免得味道都跑掉了




很可愛俏皮的圖案,把討厭蚊子的表情畫的超生動的,我喜歡~哈哈!




我選擇貼在恩恩的大腿,讓艾草的香味可以平均分散
一天用一片就可以嘍,這樣~~~挺省的耶!划算划算




到了隔天,恩恩睡的香又甜,看他可愛的睡相
想必沒有被臭蚊子打擾才對~~哈哈
恩恩的身上還是有淡淡的艾草香哦!
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擊敗臭蚊子~~~成功 ~~ YA  ^^ 





試用盒只有3片而已,我要去買小不叮草本驅蚊貼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