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我們家的小恩恩什麼都好
就唯獨他挑嘴的個性遺傳到他爸比
自從他出生到現在
光厭奶期就好多次
每次看他不喝ㄋㄟㄋㄟ
對於米精  麥精也是很挑的啦  
然後好幾天小瓜子臉消瘦的樣子
就超心疼的啦!


小恩恩當然是最愛媽咪摟!!
所以要如何抓住這個小小小男人的胃
可讓我傷透腦筋.......悶!!
HEINZ  亨氏寶寶食品活動送來了水果優格米精+雞肉蔬菜米麥精+磨牙棒
嘿嘿~~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挑戰自己

如何把小小米精  麥精變成小恩恩的最愛 




恩恩九個月了,上面的牙牙也快要冒出來了,嘴巴一直磨來磨去的
也很愛亂咬東西,真的不衛生,更會造成牙齦的損傷    

當然給恩恩吃之前的所有東東,我一定要先嚐嚐看口感
磨牙棒很硬,但是吃到嘴裡,口水會一直分泌耶,會一直放在嘴裡咬呀咬的
有淡淡的麥香味,好吃 ^^ 






恩恩也吃的很開心耶~~~口水直直流,邊吃邊玩,媽咪我也好開心恩恩喜歡磨牙棒  ^^
亨氏磨牙棒真是寶寶長牙的好幫手耶~哈哈
全球熱賣 500萬條,果真不是蓋的  ^^  



 



打開亨氏水果優格米精時,我又哇了一聲,顏色也太繽紛了吧~
原來成分除了有穀物之外,還加了覆盆子、藍莓、蘋果、黑醋栗等水果
才會有果粒的啦~~
與市售的米麥精很大的不一樣哦 






恩恩磨完牙了,我又想馬上給恩恩吃點不一樣的水果優格米精
我先偷吃了幾口,第一口有濃郁的奶香味
再仔細品嚐,漸漸優格和水果的味道都出來了耶




 


看恩恩的表情就知道,超級好吃的啦!其實我也愛耶~~哈哈



 



恩恩的拔比說,既然恩恩挑嘴,又愛咬東西,那我們來用米精做餅干給恩恩吃好了~~~
哇~~ > <"
為了小恩恩親自下廚試做(結婚到現在手指數的出來)
可見我很用心吧(自誇   狂笑中  ^^)
乾淨的環境相當的重要
尤其是幫小朋友做吃的東西
所以先把廚房仔細消毒過一遍接下來便是我們重頭戲啦!






不囉嗦,馬上做恩恩的餅干了~~

簡易食譜及作法:
亨氏水果優格米精1/2碗
麵粉 2/3 碗
蘋果牛奶1/2碗 (亦可選一般牛奶 )
蛋黃1顆(蛋白會造成寶寶過敏,不建議加入)
奶油少許 





步驟一:把牛奶加熱備用,烤箱先預熱哦



 
 

 
 


步驟二:把米精、麵粉、蛋黃、牛奶通通加在一起攪拌 







步驟三:烤盤塗上些許奶油,以免烤焦掉






步驟四:
通通把攪拌好的米精麵糊倒在烤盤
倒入時,米糊麵粉弄薄一些,烤的時間可以縮短 

一般家庭的烤箱多是家用小型的
建議用上火慢慢烤,先調5分鐘,人不要走開哦
大約15分鐘後就完成了~ 烤出來的餅干很漂亮哦!

 



上面那個圓的是我用一般的鮮奶做成的,口感淡淡的與蘋果牛奶的不太一樣
蘋果牛奶口味有水果的酸甜味,也不錯吃







迫不急待要給恩恩吃了~~哈哈!好緊張哦 > < "
恩恩看了又看,才慢慢放到嘴裡,哈~~~笑了! 
恩恩喜歡吃耶~~YA!我成功了  ^^
一整個大開心啦!
稱之為「恩恩米餅」好了~~



其實,我對亨氏的看法就是:它的蕃茄醬可是有名的咧~
各大連鎖牛排店都愛用的牌子
但是,亨氏舉辦了這個活動,我才知道亨氏原來有寶寶的食品
而亨氏的嬰兒食品,亦深受全球父母的喜愛。
口味多變化,很符合挑嘴的寶寶哦!
無論視覺還是味覺,亨氏都征服了我和恩恩的味蕾
給恩恩和我太多的驚喜了,真的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