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逛逛痞客邦的網站看見有統一多多light窈窕試飲活動,馬上報名參加 
過了數天,收到一封 e-mail通知 ,【統一多多light窈窕試飲活動】獲選通知!!
太開心了啦 ^^
痞客邦提供 7-11 禮券100

我火速衝到 7-11 掃空架上的統一多多
結果只剩下 5    @@  快搶~~ 哈哈
平常我就很愛喝這款統一多多
一星期至少會喝 3- 4瓶,一天一瓶
因為它是零脂肪的丫~~ 不怕會胖,口感酸甜酸甜的,超好喝的
炎炎夏日到了,哪個女人不想要瘦的咧~~是吧是吧^^

現在多多升級加入YB100乳酸菌種;YB100菌能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護腸道的健康;
好菌對我們體內環保很重要,多喝添加好菌的統一多多
幫助維護腸道的健康;飯後喝一杯加入YB100乳酸菌的統一多多,好喝助消化,嗯嗯順暢,快樂多多喔!
◆內含YB100優質乳酸菌,能通過胃酸膽鹽考驗,在腸道中生存繁殖,維護腸道的健康。
◆酸甜好喝,小朋友最愛
◆0 脂肪,飯後喝,助消化,更順暢

統一多多有一層的密封膜包裝,降低污染的問題
也不會有一打開就容易灑出來的現象

 
 

既然夏日到了,夏日飲品就相當受歡迎
我又不想花大錢買外面的手搖飲料
店家會加代糖讓人覺得會死甜,反而增加身體的負擔
我就想到自己來動手做飲品 ^^
『檸檬多多』:
把原汁原味的檸檬加至『多多』,酸甜程度自行調配....自己在家DIY,既衛生又健康....


『柳橙多多』:
把柳橙切丁(大小隨自己喜愛),直接加入多多裡
想不到~~多多配柳橙這麼好吃丫 ~~ 哈哈

統一多多light,它的好菌幫助我排便更為順暢了,心情好,氣色也變好囉



喝了統一多多 light 數日下來
~我的體重也開始往下滑了
我既賺到了健康,又變瘦了,開心開心 ^^
離我的目標 50kg還差一點了,加油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