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艾芙美並不陌生
因為我用過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其實就是卸妝乳,很好用
是不需水洗之乳液狀清潔產品,對我這個懶媽咪,真是太適合了。
所以,這能入選 BBH試用者,還是寶貝護膚系列的,真的粉開心耶 ^^
產品外觀 :



先來說個小瓢蟲艾比的小故事:




所以,神奇的燕麥就開啟了小飄蟲艾比健康美麗的每一天….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艾芙美 燕麥新葉寶貝溫和護膚系列的產品
台灣超過 95 % 小兒科醫生推薦使用
法國皮耶法柏(Pierre Fabre) 大藥廠旗下醫學美容品牌-艾芙美,知道小寶貝的肌膚屏障利尚未成熟
以最天然溫和的成分加上可潤膚修護的有機燕麥全新推出「艾芙美新葉寶貝護膚系列」,
包含寶貝溫和21潔膚凝膠、寶貝溫和21清潔保濕乳寶貝溫和潔膚慕斯、與寶貝溫和潤膚乳霜
艾芙美是唯一針對0~3歲嬰幼兒嬌嫩肌膚而設計的醫學美容品牌,
產品成分單純無多餘添加,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
100%萃取自天然植物與無穀物蛋白致敏風險的有機燕麥新葉,全系列溫和不含皂鹼。



如何辨示:







貼心設計的按押頭,可以預防寶貝亂押哦!





照顧寶貝輕鬆三步驟:





 
恩恩準備來洗澎澎嘍~~
恩恩很愛洗澡,每到要洗澡時,恩恩都會笑的很開心
迫不急待要玩水了















      來~看媽咪~~ya~~                        按下押頭 ,押出適量潔膚凝膠                在手上搓搓搓,搓出泡泡來
 

 










     抹身體,哈哈~~好癢好癢哦^^                 哇~好蘇服哦 @@.....                         再來,是洗頭頭


 




 
洗香香,我的小恩恩笑的也太開心了吧!可愛極了`~~



艾芙美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就和我使用的潔膚乳一樣
乾淨又保溼,又有一種天然的香甜味,好喜歡哦



在寶寶要換尿布時,屁屁難免會有尿尿味 
這時,就可以使用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擠押適量的保濕乳在隨手可得的衛生紙上



在恩恩的小屁屁上輕輕擦拭



輕輕的擦拭乳液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因之前都用濕紙巾過度的擦而產生的紅屁屁



哈,其實第三步驟可以省略嘍,因為保濕乳已經這麼好用了 ^^





每一天,我們都要用  艾芙美新葉寶貝護膚系列 來寶貝嫩嫩的肌膚哦~
恩恩要跟艾比一樣,有健康美麗的每一天哦~



另外,
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冷氣直直吹,皮膚很容易乾燥
除了多喝水,我也準備了一瓶艾芙美寶貝溫和2合1清潔保濕乳
放在辦公桌上



想到就按押一下塗抹我乾燥的皮膚,



艾芙美的天然、安全以及溫和,真的值得我信賴。
我相信使用過的媽咪以及寶寶,一定都會很滿意的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