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
我的太太拿了這本書給我看
希臘  -村上春樹 - 貓


或許是自己平時就有閱讀的小習慣吧!!
每當拿到一本書

首先自己不會先馬上看內容
而是對書的作者很感興趣
我會去研究每一位作者寫書的風格
好讓我在書局中能快速的找我喜愛的書
也許算是另一種投機的方式


看完了這本書
老實說.......
自己是先把所有的照片都看完
才開始閱讀內容
希臘的每一張照片都很吸引我一再的欣賞
當說到貓時
內心有滿多的感慨



雖然這本有點像是旅遊心得的書
沒寫太多有關貓的事
但總是能會心的一笑
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無拘無束的國家中
不管是小動物或是人
應該每一天都是很愉悅的吧!!
尤其面對著藍白色調的空間
就不會再有任何的哀傷


倘若有一天  
希望能像作者一樣
隨興的背著背包到任何一個國家旅行
每兩天就到另一個地方去體驗不同的感覺
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呀!!
如果哪天我飛到了希臘
我依然會像每一個人一樣
先找"藍色圓頂教堂"拍一張照吧!!
呵呵!!

再到"羅德島"上的"七瀑布"餐廳
去體驗一下作者最喜歡的感覺
想必一定很棒!!!




有一天也希望能寫下一本屬於自己的旅遊日記

不管是從台灣的任何一個地方開始記載起
或是拿起心愛的相機
按下任何一張值得紀錄的片刻
這才是我一生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