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8月份,幫恩恩報名了離家近藥局辦的爬爬比賽    
那是第一次接觸 身得壯奶粉
也第一次了解身得壯奶粉與其他家奶粉不同的地方



印象超深刻的~~~
主持人問了一道題目:今天是什麼奶粉舉辦的爬爬比賽丫?
我~~馬上手舉高高,就被點名回答嘍 ^^
是 ~~身得壯粉奶~~~
我就得到了一小包奶粉試用包
我馬上先瞧一瞧~身得壯奶粉有什麼不同之處    
看見一個黃色圓圓裡的字,此時~
主持人又問了:請問,身得壯有添加什麼特別的成份?
此時~全場都安靜了下來,嘿嘿~~
就只有我手舉高高說:是酸益多成份
沒錯!就是酸益多~
我好厲害丫~ 好多媽咪投射驚訝的眼神~~哈哈




這就引起我對身得壯奶粉強烈好奇的認識    
...................................
在9月份身得壯舉辦了試飲大募集活動
名額只有20位,而恩恩媽咪我~~非常幸運的被入選了
收到奶粉時,超級開心的~
是身得壯強化成長奶粉3號(1600克)乙罐
好大一罐哦


 
有多大罐呢?大到,小恩恩抬不動了 哈哈



哈~說了這麼多...
該回到主題嘍 @@
恩恩是個母乳寶寶
母乳在六個月後已沒有營養,能給寶寶的只有抗體,那是不夠的    
在一歲前,恩恩一天要五餐ㄋㄟㄋㄟ....一餐要喝180~200 cc

實在有點多咧~ > < "
 
我的母奶也不夠恩恩喝啦

我就在找要銜接母乳的奶粉
再次感謝身得壯給我和恩恩機會飲用

 
回歸到身得壯的特殊配方吧
那,什麼是酸益多呢?
就是添加檸檬酸可幫助蛋白質消化,讓寶寶健康成長
改變菌叢生態,促進蠕動,維持寶寶良好排便
可形成酸性環境,幫助鈣質吸收。
含AA、DHA、葉黃素、牛磺酸、膽鹼等營養素,幫助寶寶學習發展。
添加乳鐵蛋白、益生菌、松木聚醣,提升寶寶自我保護機制。 



多元化碳水化合物:供應充足的熱量
植物性單細胞油(含AA及DHA)、牛磺酸 是寶寶學習與成長的重要營養群。



牛奶蛋白及綜合胺基酸好消息吸收,幫寶寶建造良好的體格。
L-色胺酸: 維持睡眠品質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乳鐵蛋白、松木聚醣幫助寶寶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強化維生素B1 B2幫助寶寶提昇自我保護機制。    
葉黃素幼兒成長期的關鍵營養,讓寶寶看的清晰、看的明亮。



寶成長階段,牙齒與骨骼都需要鈣質,這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而身得壯成長奶粉以每 100公克的粉奶裡
足足有 860毫克的鈣 ~~
身得壯成長奶粉的酸益多成份,能促進鈣的吸收



內含許多的益生菌,保護寶寶的腸道健康


打開了塑膠上蓋,接著是一個鐵蓋,我想是防受潮用的吧!必竟這麼大罐

 
手邊看見有一支叉子,就隨手拿了就開了鋁箔

 
散發出奶香味~~很細緻的粉末耶


咦~~有發現奶粉裡有不一樣顏色的顆粒,有藍有紅
 



哈,再翻一下奶粉罐上的說明
身得壯成長奶粉為天然成份,粉末或沖泡後有微量深色顆粒為正常現象。



因為是銜接母乳,所以,
恩恩第一次喝我用了150 cc的母乳
再加上60cc的身得壯成長奶粉
二平匙,沖泡60 cc的溫開水,約45
45度c的溫度很抽象
就是手肘碰奶瓶不要有燙的感覺就可以了
待母乳溫好之後,把60cc的身得壯成長奶粉
加在一起



恩恩喝ㄋㄟㄋㄟ中
…………………………
平常都要我拿奶瓶他才喝
今天居然願意自己拿這麼重的玻璃奶瓶
我想,應該是加入身得壯的ㄋㄟㄋㄟ太好喝的原因吧
這也驗證了,身得壯的奶粉適口性挺好的!


 
鏘鏘.....只剩一點點,幾乎喝光光,好棒好棒
沖泡後有一點點微量深色顆粒也是正常現象的。

先用這樣的比例,讓恩恩喝個1-2天,觀察喝的狀況
剛開始有稍微的軟便,因為母乳比例較多的關係
漸漸的,身得壯奶粉與母乳的比例開始拉高成5:1
再關觀察個幾天....

其實,要 po 恩恩的便便照,我掙扎了好久,因為畫面真的不太好看
我必須說,恩恩喝加入身得壯的奶粉嗯出來的便便
無論是顏色和形狀及份量,都接近100分耶


 
呵呵...身得壯成長奶粉就是恩恩銜接母乳的奶粉了~ 
很開心

我們家恩恩一定會是個身得壯的健康寶寶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