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完美媽咪
只留美麗不留痕跡的祕密武器有4項:


1、極緻妊娠霜
2、極緻舒漾噴霧
3、呼拉小肚肚緊緻乳
4、極緻美胸霜

 
皆含魯冰花萃取物、四五胜肽以及膠原蛋白..等成份
每一個產品外盒包裝都有區分顏色
媽咪可依自己需求來選擇哦!



這次恩恩媽咪試用的是呼拉小肚肚緊致乳
立體圖案又粉嫩的外盒包裝吸引了我
真的是迫不急待 要享用它了~哈哈

孕期,我有克制體重,所以沒有妊娠紋
但是,產後的肚肚是鬆鬆又垮垮的`~~
哈~~挺不好看的說~~



 
標榜著極效配方,讓肌膚緊實,回覆到完美身形
我超需要的說~




包裝上的紙有 INABELLA 孕味俏媽咪的 logo,有專業哦!



開封後的產品照



主角登場了~~ 呼拉小肚肚緊緻乳液 整整150 ml~~那麼大罐啦!




呼拉小肚肚緊致乳的特色 :
●專為孕媽及減重女生量身打造的草本柔膚配方 
  魯冰花的萃取配方,賦予肌膚細致、緊緻。

●無添加色素及Paraben(對烴笨甲酸酯類)
●質地清爽不黏膩,淡雅香扮,無化學酒精刺鼻味!



呼拉小肚肚緊致乳就是要來潤澤緊緻女人們的肌膚啦~
平日保養,早晚各一次,效果即可達到!
主要的成份:
魯冰花、南極海醣蛋白、四、五胜肽、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酸、維生素B5




恩恩媽咪洗香香要來使用了~


 

 
 

第一次使用,不知道該用多少的量,瞧我擠太多了
哈哈``
其實,只要一點點的乳液份量,在雙手間推均勻時,就可感覺到質地的滑嫩
真的不黏膩,滑滑的,很舒服~~






 
那種淡雅氛香,會一直持續到隔天早上呢~
心情真是好丫~



 

尤其是在沐浴後使用,更是達到滋養潤澤的效果




 
為了我鬆垮的肚肚,我會有耐心持續的使用~~
恩恩媽咪很推薦~
媽咪們也可以大力的考慮 INABELLA 孕味俏媽咪系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