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日美網站申請的試用包寄來了
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外包裝是我最愛的青蛙耶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愛青蛙

哈~小恩恩的睡褲,也有一隻超可愛的蛙蛙呢!






這麼愛蛙蛙的我,當然我兒子小恩恩也要來用蛙蛙的尿布啦
哈哈
噓噓樂提供 2 片的試用包,打開試用包
整個就是可愛到破表~~
就是為我~~~的小恩恩量身打造蛙蛙系列的尿布嘛 ^ ^







在2012 消費者好用滿意度上
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得到 96 %以上 

柔軟度、合身性、吸收好用滿意支持耶!
.

                                                                                                        註:圖截至於官網
  

 




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有六大升級 
恩恩媽咪我來一項一項的鑑定哦

                                                                                                          註:圖截至於官網






1、加倍彈力  100 %透氣
      輕薄合身,C型環繞
      寶寶背部不悶熱,動感舒適一整天







小恩恩很好動,穿上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怎麼動都好





2、輕柔、乾爽表層 Soft & Dry






整片就是很輕,很柔軟,不傷寶寶的肌膚





3、最佳彈性:腿圍設計

      合身設針,大腿無痕
      寶寶穿著更舒適,尿尿便便不側漏







 
4、彩色 123 對位更簡單
      對位線明顯標示,豐富色彩
      一貼到位更簡單,輕鬆換尿褲



 
  

輕聲 魔術氈 腰貼
寶寶換尿褲,黏貼最輕聲
不影響寶寶睡眠,重覆黏貼好輕鬆






5、超薄乾爽吸收體
    薄型吸收體,超強吸收
    藍色ADL超快傳導層
    迅速擴散尿液
    輕薄乾爽,更舒適  
 






恩恩媽咪來做個實驗,用約 75  ml 的水是
也就是一般寶寶一次的尿量
倒入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裡
3秒鐘就吸收了,真的很迅速 






6、創新圖案尿濕褪色

     青蛙荷葉不見了!
     提醒該為寶寶換尿褲了






恩恩媽咪再自創第7大創新:
尿尿瞬間吸收,不回滲
讓小屁屁乾爽又舒適呢!





 

結合了六大升級版的噓噓樂透氣輕柔

再加上恩恩媽咪自創的第七大吸收力超強
哈哈~~ 所以,我決定
恩恩媽咪買了一整包回來送小恩恩
要讓小恩恩有個透氣輕柔的小屁屁哦!


 

 

 

小恩恩玩了一整天,穿著噓噓樂透氣輕柔尿布

乖乖睡覺嘍~~
就讓可愛的蛙蛙陪他入夢香吧!




 


噓噓樂透氣輕柔
從初生兒一直到巨無霸寶寶的 size 都一應俱全
每一 size 的尿布圖案都會不一樣





恩恩穿 L 的 SIZE,圖案就是蛙蛙在看書、玩耍和唱歌
剛好正值恩恩現階段會做的事
每一階段的寶寶都描述的好貼切
真的是很可愛耶

而且 ~~~ 在價錢方面,真的很親民哦! 
各位媽咪走進各大連鎖藥局瞧一瞧就知道嘍

 


  

現在還有集點送蛙蛙以及抽獎的活動唷~~
 
全日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