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截圖於bbh

 

我先來訴說一個小故事
從小媽媽知道羊奶對孩子的牙齒很好
就訂了羊奶給我們喝
但是~~我印象好深刻
我一開瓶後,濃濃的羊羶味向我噗鼻而來
光聞了就想吐~~
我喝了幾口後,肚子就反胃全吐了出來

在20幾年前,家境不好
就因為我把很貴的羊奶全吐了
媽媽就把我打的很慘
 
從此~~~~ 我就不再碰羊奶了
一直到我兒子出生後,姊姊建議我給寶寶喝羊奶
對身體比較好,比較有營養
就因小時候不好的記憶
也讓我無聊的堅持一直持續到我兒子,哈哈


直到我收到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後 
我改觀了………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我和恩恩拔比比較有先天上牙齒不好的狀況
更怕恩恩會遺傳我們
羊奶的鈣質比牛奶(母奶)還多

我在車禍後,骨質的流失更是嚴重
恩恩又喝了一年的母乳
其實,母乳能添加給寶寶的營養已經不夠了
更別說我最在乎的 " 鈣質 "
我不得不趨服的是:羊奶營養價質比較高




每 100 毫升的羊奶裡,足足有 911 毫克的鈣
真好記,就是恩恩的生日,哈~





自古以來,羊奶被認為是甘溫無毒的營養補給。
 
然而面對琳瑯滿目的幼兒羊奶粉、媽咪們該如何從中篩選出最佳的配方給寶貝呢?
1.首先,優質的幼兒羊奶粉必需為100%純羊奶蛋白,凝乳細緻,才會好消化吸收。
 
2.優質的幼兒羊奶粉必需強化一般羊奶欠缺的鐵質、葉酸、維生素B12,
   有助於寶寶紅血球生成健康及良好的神經系統發展
 

3.針對幼兒成長需要,配方中應該著重幾項重要的營養素
 
4.可選擇低羊羶味的幼兒羊奶粉,較順口,對初次嘗試的寶寶接受度會比較高,
   減少幼兒對羊奶的排斥。

 
最後,一定要重視產品品質與安全,所以媽媽爸爸應該選擇有品牌且信用度高的公司,
產品最好是來自乳源純淨的國家,給寶寶食用也會比較安心。


註:截圖於bbh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是適合1歲以上寶貝適用的

註:截圖於官網

 
 
菁英成長三元素
EGF
上皮細包生長因子,讓寶寶更健康
AA / DHA 
添加 AA ,再搭配來自優質深海魚油的DHA
及適當比例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
幫助寶寶成長與學習。
豐富的膳食纖維 - 菊糖
可平衡腸道菌叢生態,維持寶寶消化道機能。
添加豐富的營養素
強化鈣質
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
添加鐵、葉酸、維生素B12
參與紅血球形成。維持神經系統的健康
讓寶寶健康成長發育。
B胡蘿蔔素
維生素A的前趨物質,幫助視紫質的形成
來自新鮮的乳源,羊羶味低,不含蔗糖
口感香濃好喝,寶寶愛喝又健康

 
 
小恩恩看到了補體素羊奶粉試用包,就順手拿來研究一翻





我在一旁觀查他,發現恩恩還挺聰明的說
會把拉鍊拉開再把試用包拿出來




再把補體素羊奶包拿給我,
然後對我說:ㄇㄚㄇㄚ…小恩恩知道這是ㄋㄟㄋㄟ哈~

 



我打開試用包後
發現,完完全全真的沒有羊羶味耶
我還滿意外的,味道還挺香的說





咦~心中的問題突然湧現…奶粉怎麼結塊了?
原來~~細緻粉粒會因為在運送過程中互相磨擦產生的靜電
所以造成奶粉結成團狀的物理現象,是正常的啦
只要將湯匙輕輕的推開,奶粉便會馬上變成細滑的粉狀哦!

註:截圖於官網

 



瞧~ 粉末非常的細緻





沖泡方式:
每30 cc 溫開水加一平匙(約 5 公克)沖調
為保持良好風味及口感
建議使用 40度 ~ 50度的溫開水沖調
恩恩未喝過羊奶
所以,我先以 2 匙的羊奶粉加入母乳中
給恩恩適應一下口感





溫了約 120 cc的母乳 與 沖調60 cc (兩平匙)的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加在一起





恩恩餓了,吵著要喝ㄋㄟㄋㄟ了,哈哈




小恩恩喝著還不忘拿著羊奶粉試用包
東抓抓西抓抓的





小恩恩很棒哦~~~ 看著奶瓶裡的快見底的心情
真的是很開心啦!
喝光光耶~




恩恩喝完後,爬了起來
抓起奶瓶繼續往嘴裡塞~~哈!喝光光沒有了
媽咪說:沒有ㄋㄟㄋㄟ嘍
小恩恩很乖的自己蓋起瓶蓋~~真棒
媽咪給你拍拍手

 




喝完後,幫恩恩換好睡衣要睡牛覺了
小恩恩的嘴角還留著補體素羊奶的奶滯
居然給我哼起歌來了~~嗚嗚的叫
我想應該是很好喝吧
 




還剩兩包半,留著晚上還有明天喝
先用密封罐裝,免得受潮





睡前小恩恩要喝ㄋㄟㄋㄟ了




和早上一樣比例給恩恩喝
120cc母乳 + 60 cc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恩恩~丫~~~喝ㄋㄟ ㄋㄟ嘍!




第二次喝,小恩恩喝的很開心哦!
這也證明了一點:寶寶接受度很高





嘿嘿~~也喝光光

 



哈,這次泡有190 cc 這麼多,我看是不夠恩恩喝了

 



喝了兩餐添加補體素幼兒羊奶後
隔天,發現恩恩的便便很順哦!



我真的好愛看恩恩露出那潔白的牙齒大笑,真的好可愛
我相信有副潔白牙齒會帶來自信的





所以,我希望有足夠鈣能幫助恩恩擁有一附健康又潔白的牙牙
而,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可以給我寶貝充足的鈣質
讓我好放心!
也要記得,喝完ㄋㄟㄋㄟ也要刷牙哦  ^^




小恩恩,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哦
因為媽咪無聊的堅持
讓你沒機會喝到羊奶粉
還好~~現在喝還來的及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的一大特色
就是低針羶味、寶寶接受度高
營養健康也就跟著加分!
建議1歲以上的幼童每天一定要補充2-3杯乳品,使身體能獲得充足的營養素。
1到3歲是成長的黃金期,培養健康、聰穎的小寶貝,優質營養絕對是關鍵喔!



補體素幼童系列官網
 http://www.smad.com.tw/protisonsd-web/product0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