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我一直很想很想買一件灰色的外套
找了好久......
都找不到附合我的需求
1、平價
2、素面
3、簡單
4、保暖
5、百搭

直到在FB上 敗衣網 打上大大的廣告
只要按讚就可以兌換咖啡大杯一杯
之後就每天都能收到敗衣網的限時絕版設計信箱通知
老實說絕版的設計款   的確夠吸引我


而且每一個款示都很有特色和故事性
很值得一買 ~~但是~~~

我仍然忠愛素色的麻花灰刷毛休閒外套
即使不是絕版的也OK 

怕與別人撞衫嗎?
我不怕!
一樣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
絕對有不同的效果
我一直堅信著


我等了半個月
終於給我等到了~~
拿到外套時,整個人超 higt的
迫不急待的要來試穿了


 

絕對是MIT 台灣製造哦!我們要支持國貨~YA~



 

外套攤開,舖棉的材質已達到了我需求的其中之一:保暖
有運動感外柔軟舒適也是一大特點



 

背面也來拍一張吧!


 

 


每天 1 款設計T恤   只賣 24 小時~~~即絕版


 


我一直很猶豫要買 S還是M號
考慮了有近一個月之久~
想一想,我還挺龜毛的咧
還好,老公夠了解我
知道我愛合身的衣服
要我選 S 的SIZE
果然,超愛的~


 


具備保暖又不致於厚重的特性穿著上更為輕盈且便於活動
在室內穿 絕對有達到保暖的效果



 


成份的標示以及洗滌的方式一清二楚


 


買過很多衣服
成分和洗滌方式都標示在紙的標籤上
剪下就馬上丟了不見了
敗衣網的外套是直接縫在衣服裡哦!





立體有型的兜帽加上連帽抽繩造型輕鬆穿出自我率性風格
天氣冷可以縮起來,耳朵也有保暖到 ^^







前方的重點口袋設計也讓整體設計更有層次修飾身形比例
還有,剛剛好放一隻手機
也不會掉出來哦!




拉鍊?

 


 

咦~拉鍊有啥特別的嗎?




外套我還挺注重拉鍊這個小地方 
常常發生拉鍊拉太快夾到肉 流血的事件
是我太笨嗎?哈哈

敗衣網推出的這款外套拉鍊
我很愛
看材質就知道
絕不會卡到肉啦~~
哈哈哈




外套內裡內外車工都非常優質





哈哈~~
終於輪到我穿上它的時候了
老公說:真的很好看,很適合我
終於給我尋覓到好看又平價更是百搭的外套了
哈哈哈~~~


 
 
左右邊各來一張特寫
不僅僅有腰身
版型還真合我的身形呢?




縮起帽子再來一張



 


擔心網路上買到不合的 尺吋嗎?
放心啦!
敗衣網有提供各類衣服的尺吋表
照著量,買下去就對了
至於要合身要舒適呢....
就看個人的需求嘍!


 

哇哩咧~~
舒適 簡約 秋冬百搭款式 
真的是擁有多件也不嫌多的衣著好物
現在兩件溫暖價,只要  999元
真的省很大啦!
有限定時間的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咱們一起來敗衣吧 ^^
http://www.buy365.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