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丫~~ 過年那時候恩恩住院咩~~
我就在醫院照顧恩恩丫
大家都知道~~照顧病人很辛苦
又是一個1歲半的小孩
更不好照顧~~
渾然不知,自己的健康也亮起了紅燈....




果真,我也倒下了.....
接著換我躺了一星期的病床~~~
真的警覺到身體不如從前那種生龍活虎了
該保養身體嘍




很開心在我最需要保養身體的時候收到
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
其實恩恩媽對冬蟲夏草的印象就是
長的很像毛毛蟲的東西
讓我很害怕說
 
但 ~現在的科技太厲害了!
把蟲蟲變不見了~~哈哈
是濃縮成茶包了啦^^



 

在背面包裝盒上有清楚標示營養成份、
 使用方法、期限以及該注意事項





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最主要的成份:
大豆:可取代肉品成為重要蛋白質
玄米:好像就是糙米,有極豐富的營養
北冬蟲夏草:具有抗疲勞和抗壓力以及對免疫功能的調節功能 




北冬蟲夏草有四大功能
1、營養補給
2、調整體質
3、精神旺盛
4、幫助入睡 
 
都還滿附合現在忙碌人的需求 







一盒台灣真菌-北冬蟲夏草茶包 裡面有20小包茶包
每一包裝是獨立個體的,很方便隨身攜帶






 

開盒後每一小包的包裝





  
在每一小包的背面也有詳盡的說明
有一個說明需要注意就是 了:
未滿十四歲、對菇類過敏與服用抗凝血劑藥物者,請勿使用。





通過無數的SGS檢驗證書
採用純天然食材,
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與色素,品質最安心。




 

恩恩媽準備要來喝看看嘍!





打開茶包後 
就會摸到很細的粉末了,有淡淡的香味
很像是玄米的香味





恩恩媽是沖泡滾燙的熱水
大約盡泡個5-10分鐘
茶包中的營養就會慢入熱水中囉






10分鐘後,茶包的顏色就變成黃色了





恩恩媽來喝看看味道哦!





哇~~原來是這麼好喝丫!
讓我出乎意外的好喝
我以為是有濃濃的中藥味
結果不是耶!
有的是玄米的香氣





沖泡了幾回後,茶包也不要馬上丟掉哦
茶包裡的可是個寶呢
撕開茶包,倒入珍貴的冬蟲夏草子實體、
 北冬蟲夏草菌絲體、玄米、黃豆






來嚐嚐看
其實直接吃比喝的口感還濃郁
很好吃哦!




一般的中藥都是調理包
我想台灣真菌北冬夏草也可以熬湯吧!
所以,我就來燉個雞湯!

平常很不會做菜也很少下廚的恩恩媽~~
教大家一個超懶人快速經濟北冬蟲夏草養生雞湯 

1、準備一隻小隻的雞腿,很好買的到
2、一些些的枸杞點綴,到中藥材店抓一點就可以了
    (若要加其他藥材和食材就隨喜嘍)
3、主角一定要的啦!北冬蟲夏草茶包





 
4、雞肉要先洗乾淨,再通通放到碗裡,再放到電鍋裡蒸(一人份的)



 
5、鏘鏘~~~ 一碗超美味的北冬蟲夏草養生雞湯登場啦!
蒸過的茶包也不要丟哦,直接吃也是一樣很好吃的!





喝了一個月嘍,也把一整盒喝光光了
體力和精神上,感覺有比從之好多了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出了院後有著深深的感觸.......
 
其實現在的人在外吃的很隨便
工作上呢,壓力愈來愈大
下班後又要照顧年幼的孩子...
這些體力上的殆盡都會反應在身體上
你是不是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呢!
那麼~~你是該注重自己的健康嘍!



這是恩恩媽的體驗啦!如果有興趣的冰友們
現在富邦購物網可以買到哦!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27467




 
於是.....
愛錢的蟹老板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