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媽咪會想參加不是因為又懷孕了
而是在懷恩恩的時候,
大腿胖太多,而出現紫紫一條一條的紋路

很礙眼,夏天又快來了,穿短褲會看到耶~~




所以報名了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體驗的活動
還附上一張的 100 元優惠折價卷耶!讚!




每一包的試用包都有 5 ml 的份量,共有25 ml,我想應該是夠用了!



 
產品特色:
有效淡化細紋,降低肌膚細紋出現。
親膚性佳好吸收,清爽不油膩。
天然植物配方,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改善孕期皮膚乾燥不適感,緊實光滑肌膚。

產品成分:
含維他命原B5、甜杏仁油、修護複合體。

使用方式: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
每日1-2次塗抹於身體皮膚容易產生及已產生細紋之處。




其實懷孕及產後,妊娠紋不外乎是在腹部、胸部、臂部以及大腿內側
建議是懷孕期間以及產後三個月持續的使用
能增加肌膚恢復的能力哦!



大家來看哦~
這就是我大腿內側醜醜的紋路

 

 
我會在一早起床時和洗完澡時擦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質地非常的輕爽
真的不會黏膩哦!

味道真的還不錯!
不刺鼻的自然甜香味
我想這就是甜杏仁的香味吧!

再來是它的延展性很好,我只擠出約3粒米的大小 

可以推到我腿上的整個紋路  
大約是我手掌的2/3範圍
用量還滿省的!


 
在塗抹的時候,我會稍加按摩,該乳液完全被皮膚吸收




其實五包的量真的算多了,我只是局部的地方
以用量只需一點點即可,而且延展性非常好

在很省的情形下,五包試用包用完了!
來驗收成果嘍
有沒有作假,照片會說話哦!
還滿明顯的,紫紫紋路淡了許多
雖然還有白白的紋路
但是這樣的效果已經是驚人了!
我很滿意 ^^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果然是懷孕媽媽人氣中的排行!



 
如果想針腿部的水腫以及胸部緊實問題的媽咪
伊蘭纖姿也有專為此問題設計出相關的產品提供選購哦! 




更多資訊,請見伊蘭纖姿官網:http://www.elancy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