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jpg  Noname1.jpg  

以下是敘述...

講到買"3C"這檔事
就好像在刺痛我內心最深處
那一點點哀傷
什麼??你問我最近一次買"3C"是何時
我可以很清楚的跟你說....
是快兩年前的9月12號(場景沒有狂風暴雨)
為何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那天是太太剖腹產住院的第二天
心裡盤算著(哇!!還有五天要住ㄟ)
怕老婆住院太無聊(其實是我無聊ㄉ要命)
所以自做主張跑到附近的台灣大X大
尋問他們有沒有便宜的平板(當時平板還貴的要命)
親切的店員說:有申請網路送小筆電方案  要考慮嗎
就這樣自以為老婆會很開心
還特地申請粉紅色的耶!!

回去就被念到臭頭   不止她說浪費錢
還有怎麼不買綠色之類等等....
最後她說已經有了寶寶後   就不可以再亂花錢
然後補一槍=> 買"3C" & 要"3思" 的戒律
我無言了

 

終於在9月21日收到了:

SAM_5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