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gif   

 

嗶嗶嗶~~~7點的鬧鐘響了....

第一件事就是:先賴一下床,哈哈~~  

再來是帶兩隻寶貝狗去廁所解放,再餵牠們吃早餐

再來,我家的大寶貝恩恩就要喝ㄋㄟㄋㄟ了

我~~連洗個臉刷個牙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更別說是擦保養品了  

7點半要出門送兒子去我娘家媽媽,我才去上班

下班後,在媽媽家吃完就接小孩回家,也都7-8點了

回家後要清理小狗狗閃亮亮的黃金,要打掃

要陪兒子看書,玩、說故事給他聽

9 點多要睡覺了,小恩恩又要媽咪陪他睡覺

總是想說:等恩恩睡著後再起來卸妝洗澡什麼的

自己也都跟著睡著了.....  

 

早上起床像跑百米一樣趕時間,根本沒空保養自己!

晚上哄著寶貝睡覺,自己也跟著累癱睡著~~好像忘了上保養品?

無論妳是蠟燭雙頭燒的上班族媽咪或是全心全意投入的全職媽媽~相信妳都有一樣的困擾……

這時不妨請另一半先幫個忙,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有一天,我問老公:你有沒有發現你老婆「老化」了許多

老公仔細瞧了瞧我的臉,就說:嗯~黑眼圈深了點、細紋有變多  

我和老公說,請給我 1 星期的時間來保養臉

我那2歲的兒子太黏我了,所以老公要很辛苦的花很多的時間來給我兒子分心

所以~~就展開了我黃臉婆大作戰!!哈哈~~~  

 

說到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啊~

可是在全球創下 NO.1的銷售紀錄,而且回購率高達94%呢!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深度修護  肌膚10大問題

  啟動年輕  加售保養功效

 

「基因」是年輕的關鍵

蘭蔻NO.1明星商品肌因賦活露再創巔峰

全新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每滴濃度增加40%,修護更全面、效果更快速

深度修護肌膚10大問題、並加倍後續保養功效

<< 只要7天,看見年輕 >>

1.jpg  

 

 

蘭蔻的包裝真的很漂亮,優雅又有氣質

開箱了開箱了  

迫不急待要來體驗了。

3.jpg  

 

 

 10.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1761.gif更濃縮

      增強配方,每滴皆含有+40%活性成分,效果更快速

1761.gif更全面

      不只啟動年輕的關鍵,幫助後續保養功效加倍,更能深度修護肌膚,7天看見年輕

1761.gif更精準

      針對全球百萬名跨越人種、不同年齡、膚質的女性研究,發現所有女性皆共同擁有

      的10大肌膚問題,精準修護,10大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4.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瓶身上面也有精緻的玫瑰花logo

真的粉美耶!  

2.jpg  

 

 

旋轉至「喀」一聲的貼心設計,也是提醒自己瓶蓋有沒有旋緊哦。

456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有滿滿的「原菌活粹鞘胺醇分子外~

還有了「雷特氏B菌」 「釀酒酵母」的成份,來加速肌膚的吸收力,保養效果加倍呢!

8.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獨家專利的超智能定量滴管」的設計

 

轉開它,即可自動吸取一次用量

 

17.jpg  

 

 

這樣也能更清楚的了解一次肌膚所需要的量, 

才不會用多了怕浪費,用少了又怕沒效果哦!  

anigif.gif  

 

 

壓出來的精華液幾乎呈透明狀,不會太稠

於每天早晚各一滴,在使用化妝水後滴上一滴,擦全臉。

真的一滴就可以全臉了!

16.jpg  

 

 

 

先來擦試皮最厚的手背上,測試它的吸收度~

很奇怪,咱們女生拿到了保養品,第一就會往手上先擦看看然後再聞一聞味道

哈哈~~

我是在想~~臉上的皮膚絕對比手還薄,若在手上擦了好吸收

那麼,在臉上一定更好吸收。

6.jpg  

 

 

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很快速的就吸收到肌膚裡嘍!

7.jpg  

 

 

 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很均勻~

14.jpg  

 

 

蘭蔻都會不定時的推出產品體驗的訊息~供愛美的女性們索取試用品

5.jpg

 

 

與正品 1:1的大小的試用品,一模一樣啦!

光拿索取到試用光,心情就好了起來耶!

從沒索取過這麼美的試用品。  

 7.jpg  

 

 

沒睡好,再加忙碌,讓我的膚色變的蠟黃~根本就像個黃臉婆

本身的肌膚屬敏感性,若擦了不對的保養品,會有泛紅起紅疹的現象

但使用了一星期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肌膚沒有任何的不適

除了肌膚亮度明顯提升外,睡眠不足臉頰容易泛紅的情形也改善了,

真的很棒耶!

我一定要推薦給和我有類似情形的媽咪們

而且,擦了之後再上妝,妝感會很自然,不太會浮妝。

還有還有,擦完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臉上不會有黏膩感

在睡覺陪兒子臉貼臉都不怕臉上的保養品會黏到兒子的小臉上唷!  

 13.jpg

 

 

如果你對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也心動了,

那麼,妳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來體驗!

我都還沒用完,就想要再買第二瓶了呢!

 10.jpg  

   

 

 還等什麼呢?~~~快來快來立即體驗吧!! ~~7 天摸得到年輕彈嫩

lancome.jpg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403GEN/index.aspx?utm_source=babyhome&utm_medium=468x60&utm_campaign=201403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