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不個不愛染髮的人,因為頭髮太軟了,塌到可以直直貼到臉,一點蓬鬆感都沒有

總覺得~~染個亮麗的頭髮,應該會有我要的蓬鬆感才對,就是這一個念頭,展開了我染髮之路

在摩拉達美看見「HOYU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有優惠的試用價,毫不考慮就給它buy下去啦!

 泡2.jpg  

 

 HOYU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有超多色系讓妳選擇。

想低調保守一點的就選擇:甜美棕、黑巧克力色系

想要超亮眼就選擇:糖果粉紅~~呵呵,這色系我還真不太敢挑戰

泡1.jpg  

 

 

如果妳對所有的色系都感興趣,那麼~~你可以玩玩看下面的遊戲,很有趣的哦!

僅供參考啦  ^^

泡3.jpg  

 

 

經過我一番的考慮之後,哈哈~~也沒有到一番啦

因為自己已知道喜歡以及適合什麼的色系

所以 ,選擇了2瓶都是: 奶茶駝   

1.jpg  

 

拿到手時有一點擔心,外包裝都是日文,怎麼辦?

雖然染髮劑的程序都大同小異,但是這是泡泡染,我還沒試過~~

還是想看個中文說明書之類的。

很貼心哦,真的有中文說明書耶!

4.jpg  

 

我已迫不及待要來改變自己髮色嘍~~~

2.JPG  

 

一般的染髮劑都會附上梳子, HOYU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卻沒有,只有一個手套

3.JPG  

 

才發現手套很厚耶,不是像手扒機使用的那種透明手套,這款個人覺得很讚!

5.JPG  

 

家中有寶寶正在喝奶的媽咪應該會知道

要泡奶最好是加水再加奶粉,比較不易結塊對吧!

沒錯!泡泡染也一樣

記得記得~~~先倒入液狀

23.JPG    

 

接著再倒入染髮劑-粉狀

如果順序相反,搖出來的泡泡會很不均勻哦!

24.jpg  

8.JPG  

 

9.jpg

 

瘋狂給它卡下搖個 30 下之後.........泡沫感突然湧現,把整個瓶子給填滿了。

10.jpg

 

以下這瓶就是失敗的加法,從瓶身看的出,泡沫很不均勻

再次提醒:

先加:染髮劑-液狀

再加 :染髮劑-粉狀

11.jpg

 

 

好啦!看個成功的泡泡染好了!

上蓋打開後,就出現超綿蜜的泡泡了,很神奇吼~~~化學反應居然可以變成好多泡泡

12.jpg

 

 

想一想每半年都要染髮一次,幾乎都去髮廊,但以我的長髮程度來看

3000跑不掉,還不見得可以完全上色呢!

後來這一兩年都請姊姊幫我染髮...

也不知為何,坐完月子後的2年,是媽媽幫我補的太好了嗎?

怎麼染也上不了色 ......

這次藉由摩拉達美這個優惠體驗活動

我~~~決定,自己來染髮!!!

 呼!好緊張哦!真怕會上不了色呢!

我覺得染還是需要梳子比較方便

先用梳子將染髮泡沫均勻的梳在頭髮上

13.jpg  

 

一層梳好後用鯊魚夾夾住,再往下一層梳,梳到最後把頭髮全放下後

再用手將剩餘的泡泡染塗抹在整個髮絲上(整個過程手套都全程戴著)

哦~對了!我染髮前有個習慣,會在髮際、耳後、頭皮塗上凡士林來做個隔離

髮廊也應該會幫顧客上個頭皮隔離才對,是髮廊的設計師告訴我也可以用凡士林哦!

14.jpg

 

泡泡染還滿方便的說!泡沫不太會掉

我的頭髮快要到腰部了,髮量算不多,2瓶使用下來,還有剩一點量,足夠讓我老公染完一整頭

15.jpg

 

 

過了 15 MINS後,趕緊跑去鏡子面前看有沒有上色了~~~

OH~YA~~~有耶!

超開心的啦!  

16.jpg  

 

 

再呆個 5 分鐘,可以洗頭髮了....

不管用什麼樣的染髮劑,染後頭髮都要好好的保養,護髮步驟是不可少的。

先將頭髮上的染髮劑沖洗乾淨壓乾後

塗摸上染後護髮液,把每一根的髮絲稍微按摩片刻再沖洗

17.jpg

 

唷呼~~~沖洗完有沒有很滑順丫!!滑溜溜的呢!

18.jpg

 

 

把頭髮用毛巾壓乾後,就可以看見已均勻的上色了!

哇~~那吹乾後不就會更亮麗了嗎?超期待的啦!  

19.jpg  

 

把頭髮吹乾後~~~

哇!!顏色粉美對吧!

這就是我要的色系,夏天來了,髮色就要亮一點,整個心情就會大好  

20.jpg

 

自己動手染髮~~~大成功!!

 

21.jpg    

 

現在還有機會得到HOYU美芯研搖搖慕斯染髮劑免費體驗活動唷!

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ed124
  

 

更多優惠的活動盡在摩拉達美,快來加入吧!

http://www.morata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