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我到好姊妹家串門子時,看到一瓶植村秀的潔顏油~

我就問好姊妹:潔顏油可以把臉洗乾淨???不會油嗎?

甚至告訴我:她只用潔顏油洗臉,不只妝可以全部卸掉,也不用再洗面乳了,很乾淨!

天啊,怎麼有這麼棒的東西,我一定要來試一試~~

這次我要體驗的是:植村秀 植物精萃潔顏油

 1.jpg  

 

2.jpg  

 

其實呢,我是個不太在乎用什麼來卸妝洗臉的媽媽

通常~~我的作法都是:洗澡前抽一張寶寶用的濕紙巾,

再很粗魯的往臉上來回用力擦,擦掉臉上的妝,再用清水沖一沖就完成了!

呵呵~~很暇吧!難怪覺得自己的臉紋路愈來愈多,就是這樣擦出來的啦!

 

上班呢就是簡單的隔離霜、BB霜,再上睫毛膏

我尤其要說的是睫毛膏,真的不好卸,想要用一般的洗面乳卸眼妝

最後的下場就是熊貓眼,難卸鼠了...

後來呢,小妹給了我一瓶開架式的「卸妝油」~想說!好吧!總比濕紙巾來的好吧!

4.jpg  

 

 

5.jpg  

 

 

為了要比較一下 什麼才是有效的零殘妝 零負擔 真正卸的乾淨的產品

來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

所以呢,我就來個卸妝油 vs 潔顏油  大PK~~

3.jpg  

 

 

開架式的卸妝油就是很明顯,有兩層,一層是油一層是水的樣子

然後,使用前搖一搖.....沾一點水不會有乳化,反而更油

就往臉上擦,就是愈卸愈油,愈卸愈不舒服...

最後要沖洗臉時,整張臉就是油~油~油!!真的!沒唬你!

6.jpg  

 

7.jpg  

 

除了眼睫毛沒卸乾淨之外~~

8.jpg  

 

臉上的妝也都還在,完全的讓我對這開架式的卸妝油徹底地失望了!!

9.jpg    

 

好啦!整張臉已經夠油,妝也真正的花了!

就來使用 植村秀 植物精萃潔顏油 來加強,還我一張乾淨的臉吧!

獨家的乳化系統,讓油質地在遇水的瞬間,立即乳化

在卸妝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臉上一點都沒有油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綠茶精華~

10.jpg

 

 

洗完臉沒有緊蹦感,沒有油膩感

很清爽,很舒服

很溫合不刺激

接著來看有沒卸乾淨嘍!!

哇~~~臉上的妝全卸掉了!讚哦!!

終於可以體會到好姊妹說的了~~

12.jpg    

 

看唷!難卸的睫毛膏也卸的一乾二淨了!

15.jpg  

 

整體的感覺,就是肌膚很舒適

而且也適合我這個敏感肌

就是它了!用完這一瓶,我將要buy下它!!0801150401551322.jpg.gif  

 

 

植村秀 植物精萃潔顏油

永生樹萃取因子 + 綠茶濃縮精華, 帶給肌膚30秒完全淨妝的奇蹟

14.jpg  

 

 

  卸妝超簡單 全臉零殘妝

 

 卸妝超乾淨 毛孔零阻塞

 

 卸妝超溫和 肌膚零負擔

 

13.jpg  

 

 

卸妝 + 洗臉,只需要一瓶就夠了!

植村秀植物精萃潔顏油 零殘妝 零負擔也等妳來體驗唷!

11.jpg  

 

 30秒卸妝奇蹟看這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