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夏天不會感冒....

我就感冒了,很蝦吧~~並不是吹冷氣感冒唷

而是電風扇直直吹我的身體,早上一起床,就感覺到喉嚨癢癢痛痛的

以往的經驗,就是要馬上補充維他命C,但是家裡又不是常會有檸檬可以馬上泡檸檬水喝

好開心收到摩拉達美寄來的:台灣武田的愛喜C 維他命錠

它是讓我馬上可以補充維他命 C 的好幫手~

 4.jpg  
 

 

一共有2瓶~

一罐是:清新檸檬味

它每一錠的成份:維生素C 500mg鈣 100mg

1.jpg   
 

 

另一罐是:香甜橘子味

它每一錠的成份:維生素C 200mg

2.jpg  

 

還有還有哦~~

一個HELLO KITTY的小立鏡+KITTY的小方巾

有夠可愛和大方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KITTY迷的冰友們~~絕對不要放過唷!

5.jpg  

6.jpg  

 


  

每日補充愛喜C,幫助維持健康,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兩種配方,滿足成人與小孩不同的需求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具抗氧化作用、促進鐵的吸收,

幫助維持亮麗的外表與健康的身體

鈣質可幫助維持骨骼健康

3.jpg  

 

起床後感覺到喉嚨癢癢痛痛,馬上含了一顆愛喜C錠

再喝了些溫開水,真的好多了

無論有無感冒,咱們自己真的該多補充點維他命C來增強抵抗力才對

吃起來不會有藥味,像糖果一樣,甜甜的好吃~~

一罐放家裡,一罐則是放公司以備不時之需

有愛喜C維他們錠來保護我~~

記得,感冒了還是要多補充水份哦!!    

 

 

 

 

武田愛喜C新上市!屈臣氏、康是美及各大藥局均可買到喔。


更多更優惠的試用儘在摩拉達美,你還在等什麼呢?一起加入吧~~

摩拉.jpg  0801150401551322.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