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zZZZZZ~9d75470f2f3069da59e14dd55cf02fa5.gif  

最近因為寶貝恩睡覺像多而滾一樣

一不留神就滾下床而緊張兮兮,一晚爬起來看了好幾次

讓我我常常沒睡飽,精神超差~臉色更不用說!糟透了....

上班前還硬是用遮遐產品來遮蓋黑眼圈以及毛孔粗大的地方

又因為常時間待在辦公室的冷氣房,皮膚更是乾燥缺水~~

不是脫妝就是脫皮

哇,聽起來很慘吧~~~

直到我遇見了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一切都變的美好了~

 

0.jpg

 

 

其實,看到它的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因為我愛綠色~

 優雅的「綠」色瓶身~~像是倘洋在大自然中一樣的寧靜自然~~~

 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35.gif  

4.jpg

 

 

瓶蓋上還印有LAMCOME的玫瑰 LOGO~

美極了!

2.jpg

 

 

瓶子的設計可讓一隻手就可以打開了耶!

不用一直轉丫轉的~~有時還因為轉太緊而打不開呢,哈哈!

3.jpg  

 

 

與其說是精露,不如說它是化妝水,可以濕敷的化妝水唷

這麼美的的一瓶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我已迫不急待的想使用了

 

看瓶身上所謂的 「GEL」意思呢,就是:像果凍一樣的凝膠狀啦

透明的瓶身清楚可見精露的固態凝膠狀~ 

但是它卻很水潤唷!

5.jpg  

 

 

哇哇哇 ~才一倒出來就馬上滑到手邊要流下去了呢!

快丫快丫~~快接住丫!!

7.jpg

 

 

 

真的是不馬上塗抹全身,一下就滑到地上去了呢!

8.jpg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的用法就跟化妝水一樣

洗臉     精露 (取代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至於使用的量呢?

個人覺得可以依自己臉的大小及膚質來做調整嘍!

13.jpg

 

 

 

含有三大珍貴植物精華--

紅景天」、「野山藥」、「龍膽根」 的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有種植物香氣,與以往的保養味道差異之大,我喜歡這瓶的帶有植物的清香

呵呵,難怪會設計出綠色的瓶身,真的是太搭了!

而在保養過程中就是很享受  

14.jpg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在碰到溫度後就會由「凝膠狀」的質地慢慢變成「水狀」

籍由皮膚的溫度讓精露達到深層的吸收

皮膚會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唷!

  

 

精露一下就滑下來了,不快點用手接著,小心滴下去啦! > < 

12.jpg  

 

脖子也是咱們年過 30後的女人保養之一哦!

由下往上拉提做按摩 YA.gif  

1.jpg  

 

 

 

當然, 也可以使用面膜的方式來做保養

但是用量相對的會比較多哦!

9.jpg

10.jpg

 

 

再來還有一種濕敷的保養方式

吼吼 ~~ 這用量又更大嘍

在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用過他牌的保濕凝膠採濕敷的方式來做保養,

但是,凝膠是要被沖洗掉的~超級浪費的!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不用哦!請先準備一支面膜刷

給它厚敷個5分鐘後,再手用去按摩臉部~脖子的肌膚至慢慢的吸收

真的一點都不要浪費!

我的臉啊~~已經產生了脫皮的現象,也就是說臉超級乾的

所以呢~~厚敷對我來說,剛剛好全都會被吸收呢~~  

15.jpg

 

 水潤感真的是可以摸的出來    

16.jpg

 

 

 

17.jpg

 

 

有的女人是用又濃又厚的妝來遮蓋自己的缺點,像是斑啦、痘疤、黑眼圈等等

但是愈遮愈厚,只會讓我覺得卸完妝是不是一堆缺點都跑出來了呢?

並不是真正的好膚質哦!  

19.jpg

 

 

 

現在啊!也已不流行又濃又厚的妝感了

妝呢~是少愈自然愈好嘍~

也不會讓臉上的肌膚造成太多的負擔i1_haroow8903.gif    

21.jpg

 

 

 

所以呢~有好的膚質才是擁是美麗妝感的關鍵,妳說是不是丫~0801150405338420.jpg.gif  

 

22.jpg

 

 

哎....不知道累了多久....你看看看我的氣色和膚質

暗沈、沒精神...真的是糟透了!

29.jpg  

 

 

前一天睡前我用濕敷的方式,而且是「厚敷」唷~

讓自己的臉部吸收到很多很多的精露  

真的是下重本來保養的呢!

本想來好好睡一個美容覺的....

你知道嗎?!我整晚可是沒有什麼睡

睡前我兒子突然給我發燒,就醬~照顧他一整晚,雖然很累

但是你看的出來我熬夜的臉嗎?呵呵~~看不出來對吧

我想這就是這就是這罐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這麼熱銷的原因吧!

透亮度加倍、保濕度也加倍~~

常熬夜的女孩、媽咪們,快來買吧,哈哈~~

呵呵,最好是不要熬夜啦!作息正常+勤保養,皮膚會更水更嫩唷!37_haroow8903_2.gif  

28.jpg  

 

無論妳是工作壓力大、還是職業婦女的勞累

而作息不正常讓自己的肌膚失去活力,開始黯淡無光
蘭蔻首創的「能量精露」 
一次 淨化、活化、潤澤 肌膚的根源力量  

寶貝自己的肌膚就從現在開始嘍~~~

現在有體驗的活動:憑簡訊至任一蘭蔻專櫃體驗菁萃亮妍能量精露,即可
獲得全新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型)2ml 乙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5.jpg   

 

 

素顏就會漂亮,你還等什麼呢?快來索取吧!!

lamcome.jpg   

 

logo 台灣蘭蔻官方網站

logo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index.aspx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EDV/coupon.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