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老虎正在逼近....不僅僅自己的肌膚又乾又會脫皮

更是擔心小寶貝的肌膚是不是也一樣呢?

我咧....超怕的!雖然寶貝衣服包的緊緊的也只是保暖

那嫩嫩的肌膚也是要多一層保護才夠

嘿嘿,恩媽就來體驗一下這一瓶來自澳洲的得麥膚燕麥乳液有多棒

 9.jpg

 

 

消基會日前抽驗─6成4沐浴乳含防腐劑!

大家也知道「防腐劑」這個東西很可怕,能避免使用就一定要避免 

醫生也指出添加超出衛生福利部規定含量的防腐劑Parabens,

除可能誘發敏感膚質者過敏,部分成分可能造成內分泌失調、乳癌,幼兒及孕婦更要特別注意。

(以上資訊取自於博士倫紛絲團)

 

 

還有丫,也因為6成4沐浴乳 含防腐劑,所以日前就開始使用了肥皂來洗澡

 

肥皂的清潔很強,洗完不像沐浴乳一樣身體會滑滑的

 

所以特別需要乳液來滋潤肌膚。

 

1.jpg  

 

 

以高科技提取燕麥最珍貴的部份— 天然燕麥芯精華,

不含皂鹼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精等致敏成份,

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有效舒緩寶貝常見肌膚問題。

10.jpg  

 

 

正式進入試用階段嘍......

我覺得我的腳皮膚很怪,特別會脫皮

尤其到了秋冬的時候...

不知是不是我都不愛穿襪子的關係....

曝露在空間太久....呃,這好像沒有關係 @@

你沒看錯哦!是滿滿的皮屑...有點小噁啦 > < 

4.jpg  

 

得麥膚燕麥乳液的顏色偏膚色,

不像一樣的乳液皆是白色,

還有,得麥膚燕麥乳液的味道讓我想到....

13.jpg    

 

 

沒錯,就是我每天的早餐燕麥片

很好聞的味道,就是淡淡的燕麥味~

8.jpg  

 

  

 開始來個徹徹底的按摩腳部,好吸收麥膚燕麥乳液的精華

5.jpg

 

 

按摩了片刻後,看見不錯的成果

鏘鏘....腳上的皮屑通通給我消除了

雖然腳部有待加強的保養

但對於脫皮已有改善的現象,已經很滿意了哦

睡前更是穿起襪子,更能滋潤腳腳哦!

6.jpg

 

 

好啦!看完腳部的改善後,就是我與恩恩的親子時間了

得麥膚燕麥乳液是一個適合小寶貝使用的

當然也適合全家人適用啦!

因為無負擔,滋潤卻又不黏膩

咱們家的小恩恩很好動,很會流汗

即使擦了得麥膚燕麥乳液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9.jpg

 

 

還有,恩恩的脖子的皺褶處一直都呈現很乾的情形

也使用了滿多的乳液

不是味道我不喜歡,就是不夠滋潤,用了太滋潤的乳液又會有黏膩感

吼~我覺得自己好龜毛哦!

當然要龜毛啦!因為我一下班就是要抱抱我的寶貝,親親我的寶貝

他身上擦的乳液的味道一定要我喜歡才行的,哈哈哈~~

10.jpg  

 

用了得麥膚燕麥乳液後也確實滋潤滑嫩了許多

像是多了一層保護的感覺

天天使用,皮膚也就不會再像以往這麼乾燥了。

4.jpg

 

 

來自澳洲的得麥膚燕麥乳液真的很棒!

若問我哪兒買呢?

呵呵~~~

3.jpg

 

請到這兒私訊小編問一下唷! ^^

博士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uschandLomb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魚~童心童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